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陕西药监局领导调研三八妇乐杨凌健康产业园

发布: 2020-03-20 11:16:4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3月16日,陕西省药监局一级巡视员任彦保一行来到三八妇乐杨凌健康产业园,对三八妇乐消毒剂、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情况进行了调研。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春阳、副局长安兴国,杨陵区副区长刘正强等领导陪同调研。
 
\
 
  “现在的消毒液日生产量有多少只?”“生产线还有什么困难?”“企业在质量发展方面还有什么需求?”在杨凌三八妇乐消毒剂的生产车间里,任彦保巡视员一行详细询问了消毒剂系列产品的生产情况,并先后视察了消毒剂生产车间、原材料贮存间、灭菌间、检验室等区域。在了解了企业目前面临的一些需求之后,也对三八妇乐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企业职工表示感谢。
 
\
 
  随后,调研组来到口罩生产线,现场察看了解新的生产线建设、厂房布局、设备采购安装和口罩产量等情况,从生产车间环境、设备安装调试、原料采购贮存、质量检验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督促三八妇乐杨凌生产基地加快工作进度,让新建设的口罩生产线尽快投产。
 
\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海军表示,三八妇乐将继续强化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各级政府的决策部署,勇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供应保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