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自然阳光活动来袭:多款膳食营养补充品热销中

发布: 2020-03-18 11:27:2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近日,自然阳光公司再次推出多款膳食营养补充品促销活动,以支持民众补充多种营养素,助力广大民众恢复身体精力,健康复工。
  在此次促销活动中,自然阳光推出葡萄阿萨伊果混合饮料便携装、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及赋力复合果蔬膳食纤维粉固体饮料(柑橘味),旨在通过这三款产品从不同角度呵护大众健康,增强身体防护力。这三款促销产品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膳食营养补充需求。
  葡萄阿萨伊果混合饮料是自然阳光旗下的经典产品,与近期完成全新升级。自然阳光葡萄阿萨伊果,能够帮助人体补充萃取于阿萨伊果、蓝莓、蔓越莓等十种水果精华,这些水果精华富含花青素,有助于改善饮用者的皮肤,深受大众青睐。自然阳光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富含凝结芽胞杆菌和菊粉,益生菌加益生元的组合,很好地帮助肠道维持菌群平衡,呵护肠道健康。菊粉也是一种优质膳食纤维,能增加肠胃蠕动,增强饱腹感,减少人体摄入过多热量。自然阳光赋力复合果蔬膳食纤维粉固体饮料(柑橘味)则富含膳食纤维、酵母β—葡聚糖、抗氧化植物营养素,多种营养成分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释放体内多余热量,保持血脂的健康水平,为身体减负。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