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警惕“新型传销”骗术!

发布: 2020-03-18 10:07: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广东网警巡查执法  

  国家一直在打压传销,但是传销组织在我们国家依旧很猖獗,已有很多人被传销组织残害过,其中不乏有高学历的大学生,一直以来,国家严厉打击非法传销,传销已成为过街老鼠,但是,随着新型传销的出现,又有不少人陷入传销分子的圈套,近些年来,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农村的条件也逐渐好了起来,传销组织的”恶爪“也已经开始伸向了农村。 
  大家都知道,我们国家为了农村发展,已开始在农村公开办厂了,而这些骗子们就开始动了心思,开始到处谎称自己的项目也是国家支持的项目,打着发展农村的口号,开始向人们募集资金,并称自己为合法众筹,他们会告诉人们说原始资金的投入会有一个周期,在这个周期结束的时候项目盈利就会把原始资金返还给大家,还会把盈利分发给众人,比银行的利率高很多,而且是多投多得,而农村的人们一听说是国家扶持的项目,认为很可靠,就开始纷纷投钱,想着能够得到更多的回报,就这样走进了新骗局。而且这些新型传销的骗子还会让人们继续发展下线,不但可以分红,还能依靠发展的下线拿提成,然后下线再继续发展下线,慢慢的也就成了我们所听到过的金字塔模式了。
  传销分子牢牢抓住人们想轻松赚大钱这一心理,打着高额返利、赚钱轻松的旗号招摇撞骗,更有甚者提出团队受国家支持,企业受政策保护等虚假信息给受害人洗脑,近年来,传销借助网络进行升级换代成新型传销,所以大家一定得提高警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