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聚焦3.15|太阳神系列产品再次喜获多项殊荣

发布: 2020-03-17 12:38: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一年一度的“3.15”如期而至……
  经过全民抗击,中国已进入后疫情时代。抗击胜利的喜悦是短暂的,对健康的认知与渴求,却是长远的。如何强健体魄提升自身免疫,如何借助中医养生提升生命质量,如何安全有效地守护家人健康,以及,健康养生产品的质量问题……
  可喜可贺,2020年3.15,再传喜报——太阳神系列产品获得了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消费者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荣誉。更就疫情期间的明星产品(生物健、感冒灸)予以特别关注。
 
\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荣誉证书
 
\
“全国消费者质量信得过产品”荣誉证书
 
  产品质量,是太阳神的生命线。
  创业之初,太阳神就确立了“质量求生存,至精至诚;创新促发展,保健至尊”的质量方针,从根源上把质量上升到了关乎企业生存的高度。
 
\
 
  与此同时,太阳神建立起了非常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料筛选到研发生产,再到仓库管理、物流配送,精益求精层层把控,确保流通到消费者手中的产品,优质有效。
  32年的专注与坚守,太阳神早已将产品质量观渗透进企业的筋骨血肉。
  所以,太阳神的生物健口服液,能成为三届奥运会两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专用补剂,能历经32年消费者检验无产品事故;所以,太阳神四大类、近百款产品能进入亿万百姓家庭,得到三代人的追随与使用;所以,生物健与太阳灸能进入武汉方舱医院协同治疗,能进入全国50多家医院守护“天使”……
 
\
感冒灸在方舱医院用于协同治疗
 
\
医护人员体验感冒灸
 
\
太阳神保健物资进入全国50多家医院
 
\
 
  明星产品—感冒灸:“温阳散寒,提升阳气”,被武汉方舱医院用于协同治疗。
 
\
 
  明星产品—生物健:“增强抵抗力”,进入全国50多家医院,协助守护“天使”。
  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不难让人发现,一个家庭的核心支柱有很多,但个人的免疫力却是支撑上层建筑的绝对基础。身体健康了,才能走得更远,获得更多的幸福。
  好产品,护万家。为更好地服务亿万家庭,提升家庭成员免疫力,太阳神特别推出明星产品——生物健、感冒灸,协同筋络速通一起,组成“家庭免疫套装”,打响家庭“免疫战”!成为您家中常备的健康好帮手。
 
\
太阳神家庭免疫套装——
3款产品在2020年3.15期间,
均被评为“全国质检稳定合格产品”
 
  太阳神,将继续专注在现代养生领域,依托中医养生理论,依借现代高科技技术和工艺,为国人提供质量可靠功效良好的养生产品,提升国民生命质量,推动国家大健康战略。
  敬畏生命,呵护健康,矢志不渝,坚定前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