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河南日报》报道丨太阳神捐助疫区物资500万

发布: 2020-03-17 12:32: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
 
  时值3.15,《河南日报》对太阳神此次公益事件作出报道,文中称:
  疫情面前既照耀出人性的光芒,也考验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疫情当前,多数直销企业在这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向疫区纷纷伸出援手。其中,太阳神捐助物资500多万元,为政府分忧解难,为人民扶困济危,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
 
\
 
  全文如下:
  太阳神心系河南公益捐助疫区物资500万元
  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和销售保健品、食品及药品为主的中外合资企业集团,连续28年获得广东省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于2016年荣获原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2014-2015年度“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太阳神集团在河南从2015年开展“德邻书屋”系列捐赠活动和2019年秋发起“公益传爱心、真情暖中原”系列公益活动倡议之后,省内各地经销商纷纷响应,在全省开展了十几场公益活动,无偿帮助弱势群体,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对疫情定点医院商丘市立医院和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的捐赠物资均已到位。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无数医护人员奋战一线,夜以继日守护生命,一个个临危不惧疲累不堪的身影让人泪目。2月1日,太阳神集团对疫情迅速作出了反应,组织力量向武汉61家定点发热门诊医院,捐赠了第一批浦瑞特空气净化器、感冒灸、生物健口服液、蛋白质粉等价值超过100万元的防疫保健物资。太阳神捐赠的感冒灸在武汉江夏方舱医院用于治疗患者,受到了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中医灸法在此次抗疫中的表现可谓突出。
  据悉,2月24日,复工不久的太阳神,再次向武汉江夏普安山方舱医院捐赠了20箱共计1600盒太阳灸产品,参与抗“疫”战斗。3月1日,太阳神再次掀起“中医抗疫全国联动——太阳神在行动”公益活动,发动下属分公司和经销商面向全国定点医院开展公益捐助,截至发稿,太阳神集团已向32家医院捐物资近500万元。
  疫霾终将散去,太阳依然还会升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