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耒阳市发起“入眼、入心、入耳”式打击传销宣传

发布: 2020-03-17 10:09:47    作者: 陈娟 梁勇 许素华   来源: 耒阳市融媒体中心  

  “珍爱亲情,远离传销”、“为了您和亲友的幸福,请远离传销”。3月15日,西湖社区宣传栏新贴的大红标语引得路过居民纷纷驻足“围观”。这样的标语如今遍布耒阳的大街小巷。
  与此同时,“守法经营,抵制传销”、“求职需谨慎,传销是陷阱”等警示短信在市民的手机短信中弹出。
  这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开展的以“远离传销,守护幸福”为主题的打击传销宣传活动一角。
  3月11日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开展“入眼、入心、入耳”式打传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以及相关网络、微信等媒介进行“入眼”式宣传;积极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对接,向客户发送打传短信,进行“入心”式宣传;发动相关单位、企业通过显示屏播放宣传口号,组织宣传车巡回播放打传短片、警示提示,进行“入耳”式宣传。一系列举措,将防范和打击传销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特别是针对复工返岗农民工、即将返校就读的学生人群,提醒他们树立正确消费观、理财观,谨慎求职,加强防范意识,谨防传销陷阱。
  这次活动共张贴标语300余张,悬挂横幅40条,通过各种媒体发布警示提示、宣传口号120余条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送手机提醒短信5万余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