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海港区热电里小区发现一起涉嫌传销活动 多人被公安机关带走

发布: 2020-03-17 09:48:21    作者: 佚名   来源: 秦皇岛岛民网  

  近日,海港法院热电里防疫执勤干警协助公安机关成功查获一涉嫌传销窝点,受到街道和社区居民好评。
\
  疫情期间,海港区人民法院法警队四名干警受东环路街道办事处委派,在热电里小区门口负责车辆、人员的出入管控。在进行疫情排查时,发现十几名形迹可疑人员通过围墙传递的方式,先后共同使用两张居民通行证试图进入小区,经过详细盘查询问得知其均为外地返秦人员。出于法院干警的职业敏锐性以及近期在小区执勤时的摸索,防疫干警马上意识到这些人员很可能涉及传销,故迅速联系街道办事处汇报相关情况,配合锁定传销窝点具体位置。目前,涉嫌传销的多人已被带回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