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药业捐赠148万元连花清瘟用于支持意大利防疫

发布: 2020-03-13 17:07: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京报  

  3月12日,中国首班援外防疫专家组包机从上海起飞,驰援意大利,机上有中国政府和中国红十字会向意大利派遣的抗疫专家组一行9人与约9吨物资,其中包括10万盒由以岭药业捐赠的连花清瘟胶囊,这也是继支援伊朗、伊拉克之后,中国派出的第三支专家团队。
  目前,意大利已成为除中国外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国家。据当地时间3月11日18时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意大利累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总人数为12462例,较3月10日18时新增2313例,新增196例死亡病例。以岭药业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48万元的连花清瘟,用于支持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上周,以岭药业还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77.6万元的连花清瘟用于支援伊拉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以岭药业也捐赠了价值1000余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用于疫情防治。
 
\
图/企业供图
 
  在本次疫情防控中,中医药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以岭药业生产的专利中药连花清瘟胶囊(颗粒)先后被国家及20余个省市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推荐,在火神山、雷神山及方舱医院等医疗机构广泛使用。
  钟南山院士团队在广东疫情防控发布会上表示,研究证实连花清瘟在体外有显著抑制新型冠状病毒的细胞病变效应;对新冠病毒感染细胞和诱导的TNF-A、IL-6等炎性因子过度表达有抑制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