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爱心接力 康宝莱捐赠武汉救护供血车交付使用

发布: 2020-03-13 11:13: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康宝莱已携手广大爱心服务提供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武汉市及周边疫情较严重地区累计捐款260余万元。在捐款使用方面,该笔款项由中国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安排购置2辆救护供血车、9辆普通救护车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日前,2辆救护供血车已经运抵武汉,顺利交付给湖北省血液管理中心投入使用。该批车辆全部为冷链运输车,用于支持血液采集应急保障和临床用血运输,为及时救治新冠肺炎患者提供保障。康宝莱方面捐款采购的另外9辆普通救护车也将陆续采购运送到位。
 
\
 
  此批车辆由康宝莱公司协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紧急采购,用于支持湖北省血液管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和血液保障业务,解决中心采供血运输车老化、数量不足等问题。其中,救护供血车用于将全国捐赠过来的新冠肺炎康复者的血浆蛋白从湖北血液中心转运到各个医院,连通起承载着捐赠者无私爱心的红色生命线。
 
\
康宝莱捐赠武汉救护供血车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微博发布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目前,这些车辆正驰骋在武汉的抗“疫”前线,承载着康宝莱公司及其服务商们的爱心与期盼,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