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沃德向北京市华侨事业基金会捐赠价值80万物资

发布: 2020-03-12 16:09: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沃德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沃德向北京市华侨事业基金会捐赠空气净化器、蓝莓杂粮饼干、蓝莓豆浆、蓝莓奶茶等价值80万物资,为疫情防控公益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
\\
 
  为支援抗击疫情,沃德在2月12日首次通过江苏省南京白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救助事业部捐赠蓝莓杂粮饼干、蓝莓奶茶等价值20万物资,向白马镇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慰问。
 
\
\
\
 
  共同抵疫情 沃德在行动
  同舟同济,共克时艰。沃德积极响应国家的倡议和号召,心系武汉时刻关注疫情发展,为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沃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配合落实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和倡议,做好防疫工作,调整生产经营及企业复工时间。
 
\
 
  共同抵疫情 沃德在行动
  沃德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全国上下团结一心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尽快走出阴霾,早日战胜疫情。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