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守护“天使”保健物资捐赠又送达6家医院!

发布: 2020-03-12 14:03: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3月10日,武汉市16家方舱医院全部休舱,累计收治了超过1.2万名新冠肺炎患者,这意味着我们的这场战“疫”初战告捷,这其中中医药抗疫工作功不可没。
 
\
\
 
  随着休舱消息传来的,还有一张张美丽的“天使”面孔,一个多月来,他们舍身忘死,不辞辛苦,而今,终于脱下了防护服,露出灿烂的笑容。多少汗水与泪水的拼搏,才换来了这来之不易的胜利,白衣天使们,你们辛苦了!
 
\
 
  在这场抗“疫”的爱心接力赛中,太阳神一直在秉持着自己的历史使命,承担着一个民族企业应有的责任,自2月1日起,太阳神积极联系前方、捐赠保健物资、爱心款项、多批物资陆续抵达,守护一线”天使“。  
 
\
医生在体验太阳神感冒灸
 
\
医生在体验太阳神感冒灸
 
  此次,太阳神特别选择了两款拳头产品,祛除湿邪、增强抵抗力,只为可以更好地呵护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
 
\
太阳神爱心物资——生物健口服液 
 
  生物健是首批通过卫生部批准的保健品,获批功能有:免疫调节、抗疲劳、耐缺氧、延缓衰老、补血,共五项之多。如今,生物健已畅销市场30余年,拥有近三亿消费者的验证。
 
\
太阳神爱心物资——感冒灸
 
  感冒灸作用和机理主要是用40℃以上的高温经过穴位贴敷激活人体的免疫系统同时以传统“雷火神针”为依据加减化载的经验方,经皮给药,二效叠加总收奇效。
  截止至3月11日,全国又有6家医院收到太阳神保健物资。
 
\
 
  心有阳光,无惧风雨。在这场与病毒的战“疫“中,所有的中国人所展现出的团结、奉献、担当、无畏,无时无刻不在让人感动。
  在驰援的路上,满是正能量的太阳神永远不会停下爱的脚步。太阳神的力量,还将继续向前方输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