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五里亭派出所:防控疫情意外端掉一处传销窝点

发布: 2020-03-12 09:42:20    作者: 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来源: 宁德晚报  

  近日,五里亭派出所民警在疫情防控排查中,意外发现了一处传销窝点。
  近日,五里亭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各小区,使用“拍拍采”APP入户采集实有人口信息,对出租房屋的外来人口、流动人口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3月5日21时许,民警在金玉良城小区开展出租屋检查时,热心群众反映有一可疑出租屋,里面住着不少操着外地口音的年轻人。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立即前往该群众口中的出租屋进行核查。
  民警敲开房门,发现该出租屋内住着5个年轻人。“叫什么名字?请出示一下身份证。”面对民警的询问,他们个个神情紧张、言辞躲闪。凭借多年从警经验,民警马上意识到了事情不对劲。经详细盘问,5人告诉民警:他们其中四人来自云南、一人来自青海,5人都是年前来到宁德,因疫情春节期间没有回老家,待在出租屋有一段时间了。
  民警现场对该5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均无异常。根据已掌握的情况,民警初步判断该5人是传销人员,遂在批评教育并发放口罩后,对他们进行遣散处理,同时,将其传销违法行为移交相关部门继续跟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