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数智共赢 隆力奇携手用友开启工业互联新篇章

发布: 2020-03-11 11:45:3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日,隆力奇与用友达成合作。双方将基于用友NC Cloud构建数智化管理平台,为建设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奠定良好基础。这是双方自2008年合作以来,对合作领域的再次深化。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大工业互联网投入,推进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
 
\
隆力奇&用友公司克劳丽NCC项目规划会现场
 
  据悉,用友NC Cloud作为深度应用新一代数字技术,打造开放、互联、融合、智能的一体化云平台,聚焦数字化管理、数字化经营、数字化商业,帮助大型企业实现人、财、物、客的全面数字化。
  本次建设的数智化管理平台,旨在贯通全业务核心流程,支持跨组织、跨层级管理,实现数据标准化、管理可视化,业务运营透明可控。通过该平台集成全渠道数字营销管理,结合智能制造,打造端到端精准供应链,提升日化、OEM\ODM等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在内部管理上,通过该平台可实现集团化、多组织的统一集团管控“大平台”,达成预算体系、核算体系、人力资源、关键考评指标的统一。
 
\
 
  隆力奇发展34年来,始终积极贯彻国家智能制造战略,不断创新升级,发展“智能制造”,进行数字化改革。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隆力奇勇担防疫物资生产任务,早在正月初二就恢复了生产。背后正是与用友合作的数字化系统发挥了重要作用。
2008年,隆力奇携手用友,导入用友NC-ERP系统,全面打通了财务、采购、生产、销售、人力资源等系统间的信息壁垒,实现互联互通,总结提炼了可视化实施方案,从而使当时国内企业实施ERP和DRP成功率从10%提升到90%以上。徐董还创造性地提出和运用“木工理论”:先思想、再创意、绘图纸、精施工、出优品、创奇迹。2009年,“木工理论”获得哈佛《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
 
\
 
  哈佛《商业评论》评语:行动中的巨人,推动中国企业管理的不断进步,并最终使中国的管理者能跨入国际一流管理的水平。
 
\
隆力奇工业互联网动态数据呈现
 
  作为日化行业推动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排头兵企业,隆力奇早在2012年就重新制定了智能化车间新规范,并从德国引进了先进自动化设备、从用友购买了管理信息化系统,随后又不断升级系统、迈向云端,建设了智能工厂,实现了从劳动力密集向智能化生产的转变。
 
\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张远学(左二)发言
 
  本次合作,隆力奇将以用友NC Cloud平台为基础,推动企业服务从信息化走向数字化,推动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据悉,用友NC Cloud以用户为中心,以角色和场景为纽带,在“云端”开启全新工作模式,“私人定制”工作桌面,随需应变,不再人找事,而是事找人,智慧敏达,直达“对”的人,让办公更加高效、智能、灵活。
 
\
徐董发言
 
  隆力奇与用友的合作,将携手推进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建设,加速隆力奇转型升级。在此基础上,更能形成行业示范效应,带动供应链上下游厂商的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带动产业腾飞。未来,隆力奇将进一步打造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重塑企业新技术、新商业的核心竞争力,并连接全球资源,事件驱动敏捷业务,打造智能、生意平台、运营平台与管理平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