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支持“健康中国”战略 看葆婴如何奋勇向前

发布: 2020-03-11 10:25:28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健康时报主办的健康中国论坛已成功举办十一届,今年进入第12个年头。历届论坛中,与会院士、知名学者、产业界先锋的发声建言,已成为助推健康中国发展的重要力量。
 
\
 
  第十二届健康中国论坛聚焦“大健康、大行动、大促进”,着重围绕健康中国行动实施背景下,医疗改革、互联网健康、智慧医疗等重大政策议题及行业热点。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专注人群营养与健康的USANA葆婴积极融入,荣幸受邀第十二届健康中国论坛嘉宾专访。
 
  匠心品质
  一心只为大众精心服务  
  USANA葆婴崭露头角
  在第十二届健康中国论坛上,USANA葆婴等公司因“匠心品质,精心服务,一心只为大众带来‘靠得住’的品牌”,荣获“年度公众信赖品牌”殊荣。对此,USANA首席执行官纪云基(Kevin Guest)在接受专访时诚恳表示,“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我们深感荣幸。与此同时,我也深感责任重大。这份认可,是对于USANA葆婴品牌的肯定,也是我们进一步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动力。”
 
\
USANA 首席执行官纪云基接受健康时报专访
 
  顺势增长
  支持“健康中国”战略  
  中国市场前途一片光明
  自2016年10月25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颁布实施以来,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稳健推进,人均收入的提高、人口老龄化以及健康意识的增强,社会整体对营养保健食品的需求日益增长,USANA葆婴也迎来了历史性的机遇期。
  随着人口老龄化红利、健康意识的普及、健康消费的逐级下沉,一个前所未有、多级共存、需求丰富、细分市场多元的健康大市场,正在形成。这是一个覆盖14亿人的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全面需求的营养健康市场。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市场规模约4000亿左右,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保健食品市场。中国特殊食品保持健康的活力,以及持续增长的态势,贡献了巨大的经济社会效益。
 
\
 
  纪云基表示,令我感到鼓舞的是,中国如此积极地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对于中国市场,我认为前途一片光明,我们在中国将继续谱写成功篇章。我们正进行的研发工作,更让我们坚信,未来可期。在此,我本人并代表公司所有人承诺:将持续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营养品,努力提升中国人民的健康水平。
 
\
 
  科学指引
  持续加大研发投入
  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如同中国营养保健协会会长边振甲在营养食品产业发展研讨会上所提出的:“产业发展要坚定不移地让科学作为指引,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地提升自身核心技术与核心竞争力,这是行业健康发展的唯一选择。”
 
\
 
  纪云基说,USANA是一家以研发立身的企业。其创始人麦伦·华斯博士本身就是一名科学家。每项产品上市的背后,是充分的科学支持。“在中国,我们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来助力‘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其中一项举措就是我们的研发投入”。
  “我们在营养健康产品的研发和科学研究方面的投入越来越多,为产品的上市保驾护航;我们兢兢业业,充分利用研发材料和研究成果,促成新品上市。”
 
\
 
  他表示,USANA葆婴始终关注中国人民的健康需求,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作为公司战略及研发重心规划的重要依据。“肥胖和糖尿病是我们非常感兴趣的另一个研发领域,这也是当前中国不少人面临的健康问题,为此我们同有关部门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制定多种解决方案,来帮助应对人们受到的肥胖和糖尿病困扰。”
 
\
 
  中医药也吸引着USANA葆婴研发团队的目光。“中医药在中国已有几千年的发展历史,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世界人民的瑰宝。我们也将中医药定位为开发新产品的有效途径。目前,包含中医药元素的两款产品已经上市。我们将继续研发更多产品,将这种智慧融入我们的产品中,让中国人民受益,让世界人民共享。”
 
\
 
  正如同业内评论人士分析的那样,如果说营养产业的上半场是由营销引领的,那么下半场则会由研发引领。营养保健产业的未来必是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纪云基表示,为了更好服务中国消费者,在研发方面,除充分发挥企业研发团队的力量外,USANA葆婴还将加强与各大院校和科研机构的深度合作,把脉科技前沿,携手创新发展。
 
  精准公益
  扎实做好优莎纳公益基金
  帮助更多中国儿童
  纪云基表示,“在USANA葆婴,给予比接受更重要,回馈比获取更重要。我们希望不断给予和帮助他人,尤其是那些有需要的人,这是我们的企业文化,对我们非常重要。”
  一直以来,USANA葆婴脚踏实地,实实在在致力于公益事业,除广泛关注社会重大关切的事项外,还长期坚持两大公益项目:
 
\
 
  优莎纳公益基金“天使之心”
  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
 
\
 
  2015年,USANA葆婴牵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优莎纳公益基金,旗下专设“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积筹得善款1700万元,帮助570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获得了手术机会。
 
  优莎纳公益基金爱加餐项目
  2019年,优莎纳公益基金爱加餐项目启动,助力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仅本学年,该项目已通过广西、河北两省共7所贫困小学,把30万份营养餐送到1794名孩子的手中。
 
\
\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14亿中国人民的心,中国政府果断决策遏制疫情蔓延,医务人员逆行而上,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优莎纳公益基金迅速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成立抗击新冠肺炎医院后援基金。截至3月6日,其与USANA葆婴爱心团队共捐赠人民币278.5万元,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黄冈市黄州总医院等医院捐赠救护车、呼吸机、医用口罩等防御救治急需物资,共同战“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