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中国节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到新时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 2020-03-10 12:06:5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3月4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组长、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程永平,副组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大军,以及检查组成员集团公司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主任关霖、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徐敏、办公室高级经理周霖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
\
\
\
 
  检查组一行分别来到公司门岗、食堂、三方工作人员宿舍、中控室及办公主楼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和详细了解,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公司党委能够积极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资委党委、上级集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
  检查组强调,目前疫情防控还处于关键期,要继续高度关注、高度重视,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全面排查薄弱环节,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加强联防联控,实施群防群控,把复工复产后不出现聚集性疫情作为底线,坚决防止出现防控的盲区和死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将按照上级集团的要求,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认真分析疫情的影响和应对措施,强化领导能力、科学决策和责任担当,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和总体战,为集团整体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