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中医抗疫 太阳神保健物资送达全国18家医院

发布: 2020-03-09 15:03: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2020,春寒料峭,新冠病毒侵袭,汹涌无情,叫千城万户冷寂萧瑟。
  而今,病毒在全球蔓延,据3月6日最新数据,除中国外,已涉及86个国家和地区,确诊人数仍在上升……这场人类的浩劫,带来了无尽的艰难和伤痛。
  所幸,前方有将士,后方有支援。强力支援的队伍里,太阳神的名字及时、持续而炽热。
 
\
 
  2月1日起,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太阳神积极联系前方、捐赠保健物资、爱心款项、多批物资陆续抵达……近日,又有一大批太阳神产品进入全国18家医院,为抗疫保健、守护“天使”发挥效力。
  传承中医文化的我们,立志打造现代养生帝国的太阳神,在国人有需要的时候,一直在守护——
 
\
\
 
全国联动中医抗疫
太阳神爱心物资整装待发
 
\
\
 
  第三批物资,18家医院
  这次我们守护的是一个个天使和英雄
  不见硝烟的战场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个临阵的将士,那是无数一线医护人员的勇敢,是英雄的身影。
  揪人心弦的疫报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后方的力量,那是亿万国人众志成城、八方驰援的结果,是同胞的努力。
  太阳神的力量,还将继续向前方输送。我们坚信,酷冬冷终遁其远,春光媚将展其明,人类定能战胜病毒,迎来熙熙攘攘,车水马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