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一名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逃犯在乌兰察布落网

发布: 2020-03-09 09:37:55    作者: 佚名   来源: 枣庄网警巡查执法  

  疫情期间,乌兰察布市公安机关在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加大“云剑”行动推进力度。追逃研判专班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不间断开展对网上在逃人员的梳理研判,发现了乌兰察布籍逃犯于某某藏匿在山西大同市的重要线索,并精确锁定其藏匿地点。
  市公安局“追逃办”和察右前旗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抓捕组,连夜赶赴山西大同。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守,于2020年3月6日11时,成功将其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于某某作为隆曦公司董事,先后引诱30余人参加传销组织,骗取资金共计90余万元。2018年4月,河南省灵宝市公安局以其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上网追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