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厦门市委常委张毅恭一行莅临金日视察指导

发布: 2020-03-06 14:31:5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2020年3月5日,中共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毅恭先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何秀珍女士,副部长陈宏先生、干部处处长林郁香先生、海外处处长陈建明先生、办公室主任翁荣标先生、副主任陈晶先生、鹭风报社社长林希女士、市侨资企业联络中心主任柯玉珊先生一行十余人莅临金日集团视察指导,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副总裁周丽娟、集团总裁办主任李万年等热情接待来宾。
 
\
 
  来访领导一行首先参观金日全球会员中心,了解上百款优质产品,并对金日心源素、西洋参、蛋白质粉等健康产品产生浓厚兴趣。他们边走边看,详细询问我司生产和营销情况,高度认可金日的高品质产品。
  张部长表示:时值疫情特殊时期,金日的健康产品能帮助消费者提高免疫力,改善健康状况,是非常好的产品。他还现场指示并落实将借助政府的平台和资源,一定要把金日的品牌和好产品宣传推广出去,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健康生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金日作为一个健康企业,除了为社会提供健康保障,还积极参与捐赠活动,助力一线医护人员对抗疫情。对于金日集团在疫情期间为武汉、杭州、南京、厦门等地向医护人员捐献西洋参、蛋白质粉等价值110多万元产品的善举,张部长表示赞赏和感谢。
 
\
 
  随后,张部长一行还现场了解了金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了疫情影响下企业经营状况及目前企业在运营中遇到的困难等,他殷切嘱咐:疫情未已,不容松劲,希望金日集团能在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下,有序安全开展生产经营工作,用好市委市政府为企业纾困的相关扶植政策,同心协力共渡难关,吁金日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好产品。
 
\
 
  同时,他鼓励金日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厦门市委市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最后,张部长代表市政府对金日致以美好祝福,并对金日为厦门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
 
  金日集团能屹立健康行业40年,并保持稳健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领导的关爱和支持。厦门市委领导一行来访是政府对我们的深厚关怀,同时也是对金日的鼓舞和鞭策。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金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公司制定并遵循严格的疫情防控流程,时时刻刻绷紧防疫这根弦;同时加大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保障。
  未来,秉承“产品质量为重点,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动摇,金日定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继续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幸福生活,为健康产业发展壮大贡献金日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