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召开2020年第一期百菌健堂专卖店管理会议

发布: 2020-03-06 11:47: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3月4日,2020年第一期百菌健堂专卖店管理会议召开。会议通过惠视界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1000多名绿芝以上经销商、百菌健堂专卖店店长及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这场云会议。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施宏昌对大家的积极参会表示感谢,对在2019财年取得优异成绩的专卖店表示祝贺。他说,因为疫情原因,大家不能相聚安惠园召开会议,但安惠人从未停止过学习的脚步,这次会议采用云直播的形式,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和体验。他希望大家以最充足的准备,最好的状态参加线上会议,用心聆听,用心思考,将学到的知识转换成高效工作的动力和方法。
  会议通过图文展示的方式,公布了2019年度新锐专卖店奖、2019年度全国专卖店市场发展奖、2019年度全国优秀专卖店奖的获得者,并进行了云表彰。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汤利兵,安惠公司专卖店管理部总监竺婷,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外事部总监陈杰分别发布了业务物流资讯、专卖店管理资讯、市场资讯和外事资讯,他们希望所有安惠家人能借助公司的各项政策,规范经营,做好业绩,做好服务,顺利完成上半财年的市场目标和计划。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发表讲话。他说,后疫情时代,大家对健康越来越重视,也更加深刻认识到免疫力就是战斗力,就是竞争力的道理。面对挑战就是面对无限的机遇,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成功的人不是知道,是做到,所以他希望所有安惠家人在履行法律法规的同时,服务好消费者,遵守法律法规要求,真正低调做人,低调做事,用心用情做好事情,自律自管自控。陈惠董事长还说,国家对中医药产业越来越重视,安惠人是健康的使者,所以更要认真学习中医药健康知识,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发展菌物产业,造福人类健康,他坚信通过安惠人的努力,安惠公司不仅在食药用菌行业里起到引领作用,在大健康产业中也能有影响,有作为,有地位。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