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贺兰县落实疫情防控和打击传销两手抓

发布: 2020-03-06 11:15:04    作者: 佚名   来源: 贺兰广播电视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吃劲的关键阶段,贺兰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同时,双管齐下,将打击传销工作与疫情防控同步开展,做到抗疫打传两不误。
\
  近日,贺兰县公安局、打传办,习岗街道办及11个社区等部门密切协作,将打击传销摸排工作融合到疫情防控入户普查工作中,坚持“以房管人”,积极发挥社区、物业等基层组织功能作用,深入排查本辖区内外来人口、流动人口和外来车辆情况。累计摸排外来人员5500余户26000余人。
  2月27日,如意湖社区进行疫情普查的打传工作人员在报备人群中一眼揪出两名去年被查获过的传销人员,随后在二人的车内发现另一名受骗参与传销人员,经询问得知二人已诱骗该男子加入传销组织。打击传销工作组工作人员对三人进行了劝诫教育并立即对三人组织进行遣返。在近期排查过程中,共排查发现传销分子38名。工作人员将现场采集的人员信息登记建册,详细询问其于何时何地来贺兰县,有无武汉接触史,有无发热等症状,并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做好隔离及遣返工作。
  在贺兰县个体工商户及企业恢复生产经营之际,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综合执法局、文化旅游广电局及商务与投资促进局等5部门66人组成的公共场所管控执法组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积极采取“双证明”管控措施,即通知外省籍返贺复工复产人员在社区和派出所开具复工证明,以“双证明”为抓手,严格排查外来人员,严防出现返贺人员管控“黑洞”,同时积极联系各打传成员单位及社区,共享外来人口相关信息,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进一步压缩传销人员的活动空间。
  下一步,贺兰县将以此次抗击疫情入户普查为契机,继续严格落实“双证明”制度,积极联合各打传成员单位,仔细摸排,对走访过的住户及营业场所进行登记,有疑似传销户的着重记录,密切关注传销人员回流情况。坚持以房管人,村、社区、小区、商业街道逐一过关,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将疫情防控控知识的宣传与打击传销宣传相结合,形成打击传销的高压氛围,让传销分子没有藏身之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