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组织疫情防控在线培训 推进复工复产

发布: 2020-03-05 14:08:4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全面打响以来,隆力奇利用工业互联网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不断加强员工培训。3月4日-18日,为贯彻执行常熟人社局通知,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隆力奇将组织员工开展第一期“疫情防控”专项在线培训。
 
\
\
在线培训手机登录页面
 
  参与第一批培训的员工共有524名,结合公司实际,隆力奇为员工精准定制三大课程,主要分为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3个方面,累计24课时,每个课时40分钟。为充分考虑在家办公员工的实际情况,此次培训以“在线听课+在线考试”方式,打破地域空间限制,有效实现培训对象全覆盖。此外,为提高学习培训效果,做到“以考促训,以考促学”,培训结束后,隆力奇还将于3月19日组织参训人员进行在线测试。凡是课程按要求全部学完且考试合格的员工,隆力奇将给予现金奖励。
 
\
\
隆力奇员工在线学习
 
  自疫情爆发以来,隆力奇迅速做出反应,利用工业互联网筑起数字化战“疫”的坚强后盾。目前,隆力奇已正式复工复产,为进一步抓牢抓实企业复工后的防控工作,此次培训之后,隆力奇还将继续组织第二批员工开展培训,确保全员参加、一个不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