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隔离不隔爱:金天力量暖人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发布: 2020-03-05 10:09:1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天国际  

  1、汇聚金天力量,48小时,1032件,272408元
  2月27日,一场由金天国际发起的主题为”尽我所能,全力以赴 ——汇聚金天力量、合力驰援湖北“爱心捐赠倡议行动在金天国际集团全国市场范围内迅速传递。
 
\
 
  “我是在朋友圈看到集团发出的倡议书,作为一名金天人,首先我们为集团之前响应国家号召应前线所急所需,做出的一系列紧急捐赠的大爱行为感到自豪和骄傲,在民族危难之时,能为防控疫情尽一点微薄之力也是我们营销公司及所有合作伙伴的心愿!”3月1日上午,金天国际合作伙伴代表在与工作人员落实捐赠细节的时候说道。
  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真情流露,让我们感受到每个金天人身上的善良和力量。
 
\
 
  活动发起后短短两天内,金天国际护基金即已收到了来自全国各省110位金天人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爱心捐赠的产品数量达1032件,产品总价值达到了272408元,根据国家提出的定点支援方案,爱心物资将由金天国际护基金牵头定向捐赠给荆门、鄂州、孝感、咸宁、天门、黄石、十堰、黄冈等多个城市的本地医院及援助本市的医疗队。
 
\
 
  更多的捐赠还在持续进行,在此,集团向参与捐赠的家人们表示感谢,同时向你们这种极具爱心与责任感的行为致敬,也坚信将有更多的合作伙伴会快速加入进来,汇聚爱心,全力以赴。
  据国家卫健委发布消息,目前,防疫一线医生中50%以上为女性,一线女护士更超过90%。基于雪莲生态保养贴、陌尚生态卫生巾等养护产品对助力一线医护人员防控疫情的特殊作用,及当前湖北地区针对这类物资的庞大需求,本次捐赠充分响应一线急需,全部以生态养护产品为主。
 
\
 
  2、金天国际总投资上亿元口罩生产线即将全面投产
  时至今日,虽然在国家的严控及各部委专家医生的有效努力下控制住了疫情的传播途径及传染规模,但无论一线还是全国仍缺乏大量的防护及隔离物资,尤其以口罩等为代表的防疫物资供应仍极度紧缺。作为民族健康企业,金天国际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全力生产保市场,秉承”国家需要什么,我们就生产什么“的理念,快速推进防疫新品上线生产。
 
\
 
  截止当前,金天国际总投资上亿元年产量7000万的口罩生产线项目已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即将全面启动,项目规划将分三个阶段先后推进完成“基础防护口罩生产线建设、口罩智能化工厂建设及功能型产品上线”。
 
\
 
  事实上,早在1月26日集团就已确定项目概念,信息收集及资金筹备,从产品技术、设备、场地、原料、资质申报等5个层面出发,于2月1日完成立项,2月8日即完成了口罩的产品和工艺设计,以及生产线的洽谈引进工作。
  在保障防疫工作不出现问题的前提下,项目小组在15天内完成了无菌车间的规划,资源调配及建设实施,并于2月20日正式开始施工。在各方努力下,截止3月1日,车间第一阶段施工已接近尾声,初步估算在3月2日可以完成主体工程。
  自2月10起,在各级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集团紧锣密鼓,全面复工复产,以提升项目进度。预计,在本月中下旬即可完成第一条平面口罩产线的导入调试,形成产能。首批产品将于3月正式上市,陆续供应市场,届时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