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如何鉴别传销?“传销组织”到底是如何给人“洗脑”的?

发布: 2020-03-05 09:42:56    作者: 佚名   来源: 玉泉观社会  

  虽然近几年国家一直加大对传销的打击力度,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但还是有人抱着侥幸心理从事这个非法行业。八十年代末“传销”开始进入中国,有人说传销“起源于二战后的美国,成型与日本,壮大与台湾,成熟与中国,这也是传销进入我国的历程。那么传销的运作主要是通过:一、收取入门费(会员费),二、拉人头(人传人)形成上下级的关系发展下线,上一级赚下一级的少量提成,主要是这两种方式。只要是通过以上两种方式销售商品或是“纯资本投资”的就要注意了,真正能够赚钱的只有金字塔顶端的那个人。
  传销组织自从进入我国一来坑害了太多的家庭,比较有代表性的“1040阳光工程”,当然这个组织早已被国家打击取缔了,当年有人就说广西南宁北部湾,这个地方全部的经济都靠搞传销。又有谁知道其实1040组织的套路,是完全复制了1965年在日本成立的“天下一家会”的套路,先交2080日元,就可获得102.4万日元,1040阳光工程是先交69800元,就可获得1040万元。由于其危害性巨大,扰乱了社会经济秩序,影响人民安定团结,最终被各国打击取缔。
  那么传销组织如何给人洗脑神呢?先把跟自己熟悉的、关系好的亲朋好友,同事、同学、战友总之先从熟人下手,熟人介绍能打消你的戒备心吗,邀约到传销所在地参观考察、听课也就是洗脑开始,接着灌输直销(依直销的名义)速成、一夜暴富等理论,介绍人跟传销组织上级“老总”演双簧直至骗你掏钱加入,一旦加入就很难出去了,即便你最后知道是骗人的你也不敢说,因为你骗的可都是自己的亲朋好友,甚至还有直接限制人身自由敲诈勒索,记住一旦进入传销的人没一个要脸地,都没了人性可以说。
  通过本文希望大家认清传销的骗人、害人的本质,让大家增强防骗意识和自我防卫能力,彻底把我国的传销清除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