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员工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发运仪式举行

发布: 2020-03-04 16:55: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20年3月2日下午,天士力员工向湖北抗疫一线捐赠物资发运仪式举行。天士力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党委副书记、总裁吴迺峰,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张建忠,党委副书记、执行主席闫凯境等集团领导以及天士力公益基金会主要负责人、员工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
\
 
  医药集团总经理朱永宏主持发运仪式,他强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天士力人践行“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初心使命,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紧急驰援重点疫区防疫药品,截止目前,已累计捐赠药品价值超1500万元。同时,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员工向疫区捐款,在短短一周时间内,集团共有1.2万余名员工踊跃参与,献出爱心,彰显了天士力非常时期的非常责任。此次物资捐赠,再次展现了天士力作为民族医药企业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天士力人无私奉献、共度难关的大爱情怀。
 
\
 
  天士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畇慧在发言时表示,天士力公益基金会在这场众志成城、奋勇抗疫的全民战“疫”中,坚决响应控股集团党委号召,迅速行动。她代表天士力公益基金会,对集团领导和爱心员工对公益事业的慷慨捐赠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一直以来帮助和呵护天士力公益基金会成长的所有爱心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介绍了此次爱心物资的捐赠去向和全过程、全透明监管举措。
 
\
 
  随着“向湖北疫情一线捐赠物品发车”的指令,满载着天士力人对疫区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深情厚谊、拳拳爱心的疫情防控物资整装出征、奔赴疫区一线。
 
\
\
\
\
 
  2月17日,天士力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向疫区捐款活动,闫希军主席、吴迺峰总裁、张建忠常务副总裁、闫凯境执行主席等集团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员工纷纷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在一周时间内,收到12485名爱心员工捐赠的善款超260万元。
  天士力公益基金会按照集团党委要求,第一时间经过多种渠道联系湖北各级防疫指挥部,多方收集抗疫一线需求信息。经了解,全国3万多名援鄂医疗队的白衣天使夜以继日地守护着湖北人民的健康,而自己的身体都已经达到极限。湖北省政府希望企业方面捐赠一些健康产品用来支援这些疫情期间的最美逆行者们。经报请集团领导批准,天士力公益基金会决定拿出部分捐赠善款,购买5000箱“C胞活力”饮用天然矿泉水和50万袋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作为爱心物资,捐往承载了大部分援鄂医疗队的驻地接待任务的武汉市洪山区防疫一线。这批物资将经由武汉市洪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湖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时间分发至六十多处各援鄂医疗队驻地、洪山区隔离点、洪山区各方舱医院、湖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下属疫情救治定点医院。
  天士力公益基金会将全程追踪、实时发布捐赠物资的运输进展及发放动态,并将接受天津市审计局审计,确保及时、迅速、公开、透明地将天士力人的爱心送达到一线医务人员手中,表达天士力员工对白衣天使们的崇高敬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