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致敬白衣英雄 关怀公共交通防疫

发布: 2020-03-04 16:52: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嘉康利  

\
 
  2020年3月3日,嘉康利中国及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宣布,捐赠价值人民币四十万的家庭清洁剂及水净化产品用于中国社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该笔捐赠物资将通过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捐赠给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北京公交系统及城市铁路系统的一线防疫。
  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主任王爱武表示:嘉康利在华企业所有员工,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向那些每天冒着生命危险保护我们,艰苦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的热血付出,他们是抗击疫情逆行而上的英雄。作为中国社会一分子,我们向他们致敬,并坚信中国人民必将成功打赢这场疫情之战。
 
\
嘉康利捐赠物资离开物流中心
 
  从善如流”作为嘉康利自诞生至今一直秉承的文化,“择善执著”则是嘉康利60年的历史沉淀。嘉康利来到中国,在持续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公益。
 
\
\
\
物资抵达北京重工
 
  2012年,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成立,嘉康利回馈社会的目标和宗旨得到确立,使公司慈善事业的展开更加有方向、有组织、有系统、有计划。
  嘉康利携手营销人员和员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注重环保、植树造林;关注青少年健康教育,扶贫助残助学;捐助见义勇为英模;进行临危灾难救助等公益活动,捐助的公益款超过2100万元。同时,公司通过会议、刊物、网站、微博、微信、媒体发布公益活动信息等方式,引导员工和经销商心怀感恩之心,自愿参与公益慈善活动,扶助弱势群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