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全民抗疫|广东康力向湖北捐赠款物240万

发布: 2020-03-04 15:45: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广东康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当前全国上下都在齐心协力,共战新冠肺炎疫情,身处湖北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的无私奉献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面对疫情,广东康力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了解到疫情重灾区缺少物资的情况下,公司积极筹备可用物资,为紧需的一线送去我们的绵薄之力。
 
\
 
  2020年2月29日,公司向武汉市第四医院医疗联合体、武汉市汉阳医院、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孝感市中医医院、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等十三家机构捐赠空气净化器,卫生巾,澳洲矿泉水等生活物资,总价值约200万元,助力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
\
\
 
  除了捐赠物资,康力各系统团队也积极出力向湖北捐款!
  平安团队捐款:203,064.34元;
  宙乘团队捐款:173,888.00元;
  仁和团队捐款:31570.00元;
  佰和团队捐款:154,00.00元;
  各系统团队向湖北捐款共累计40多万元。
  “为健康而努力”是康力在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承的初心与使命,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将始终保持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责任初心,不断前行!
 
\
 
  疫情无情人有情,广东康力心系疫区,密切关注抗击疫情的需求,正在持续整合资源,继续筹备第二批防疫物资,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只要大家行动起来,相信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