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3260精准扶贫”传销6名骨干获刑

发布: 2020-03-04 11:06: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利箭在出击  

  “ 振兴东北 3260精准扶贫”是公安部公布的虚假诈骗项目,也是法院量刑时判定的传销组织,又有一起该传销组织骨干被判刑了。
\
  从吉林公主岭市人民法院2月27日公布的判决书中获悉,又一起推广“三商法”、“ 振兴东北 3260精准扶贫”的传销组织骨干获刑,其中麦某宏与樊某霞是夫妻,双双获刑。麦某宏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因有坦白情节,从轻处罚,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樊某霞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3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2019年3月份,麦某宏与樊某霞、温某荣、范某敏、崔某欣、陈某良等人先后从黑龙江省阿城市,以推广“三商法”、“ 振兴东北 3260精准扶贫”项目等为名,无任何经营产品,以拉人头加入的形式,分成五个等级,即缴纳3260元成为会员,会员发展2个以上新会员成为推广员,发展13人以上成为培训员级别,发展81人成为代理员级别,发展491人成为代理商级别。该组织共发展会员数百人,建立多处传销窝点,骗取财物。在传销组织中,麦某宏、樊某霞、温某荣、崔某欣、范某敏是寝室长,承担管理、协调职责。陈某良在传销活动中承担培训职责。
  樊某霞供述,2019年3月份,她来到公主岭市,参与了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3260扶贫体系的传销活动。该组织以拉人头发展层级下线,缴纳3260元会员费成为会员,挣人头钱。是被丈夫麦某宏拉进该组织的,麦某宏挂在其名下,其平时协助麦某宏给讲师打电话,安排给新人上课,帮着记伙食费、生活费的事。樊某霞在庭审中辩解其没有参与传销活动,没有犯罪,根据麦某宏、樊某霞在公安机关的供述及发展下线图等证据,樊某霞是麦某宏的上线,并在传销组织中负责管理寝室、协调讲课、记账等重要职责,对于樊某霞的辩解法院不予采信。
  传销活动,不要参与,最后结果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只有辛勤劳动,才能获得丰收的果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