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共抗疫情 天士力公益基金会接受首批个人捐赠

发布: 2020-03-03 10:57: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天士力第一时间伸出援手,驰援疫情重灾地区。成都天士力诺唯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张丽,作为天士力的一名员工,心中想到的是“抗击疫情,我也有责”!她意识到疫情防控最短缺和最急需的应该就是抗疫消毒用品,于是,她一月底就开始想尽办法多方联系、积极筹措,2月初终于在爱尔兰订购到了30箱(180桶,1桶150片)价值57600元的Klorkleen克洛灵消毒&清洁泡腾片。在疫情运输的困难时期,这批物资漂洋过海第一时间抵达国内,张丽联系天士力公益基金会,希望通过基金会将泡腾片捐赠予湖北抗疫一线,用于支援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
 
  2月26日上午,天士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畇慧代表基金会接受了张丽个人向天士力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物资,并授予其感谢证书。秘书长兼董事局主席高级助理叶军等领导出席。
 
\
 
  仪式后,李畇慧理事长详细询问了消毒清洁泡腾片的具体使用方法和功效,并对产品功效高度认可,认为这将对抗疫防控工作起到很大的作用。
 
\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疫情发生以来,截止到目前,天士力控股集团通过天士力公益基金会已向疫区捐赠了价值超过1000万元的抗疫药品。此次捐赠是天士力公益基金会接收到的首笔个人物资,具有榜样作用。李畇慧理事长最后对张丽女士奉献爱心的行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及真诚的感谢: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