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USANA葆婴:科技赋能健康 创新驱动未来

发布: 2020-03-03 09:48:09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近日,USANA首席执行官Kevin Guest、USANA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Brent Neidig应邀接受人民网专访,与大家分享USANA葆婴破译营养秘密,用科技赋能健康的发展之路,同时向大家讲述了属于USANA葆婴的公益故事。
 
\
 
  在专访中,USANA首席执行官Kevin Guest表示,“USANA在全球包括在中国的业绩实现持续增长,在“健康中国”战略的背景下,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USANA是一个全球化的品牌,我们很高兴USANA葆婴能为中国消费者们带来新产品,并为人们的健康做出贡献。”
  USANA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Brent Neidig则详细介绍了USANA葆婴强大的科学团队,以及USANA葆婴产品研发的相关信息,“USANA的创始人是一位科学家,对此我们引以为傲。自创立伊始,我们一直将科学视为公司和全球产品开发的第一要务。因此,正如刚才Kevin所提到的那样,在2019年和2020年,我们将加大研发投入。在盐湖城总部,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强大的科学团队。在北京,我们有着一支同样强大的研发团队。这个团队正在不断壮大,我们也不断引进更多的资源,在科研方面投入更多的资金,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产品中。我们对即将推出的众多产品充满期待。我们深知健康非常重要,人们要保持最佳的健康状态,需要合理摄入正确的食物。因此,我们正在加大研发力度,生产新的产品系列,为人们提供适当的营养、健康的奶昔、健康的营养产品以及人们可以每天食用的健康食品(例如蛋白粉),为人们提供健康支持。母婴在中国人口占有非常重要的比重,因此我们打算专门研发一些母婴产品。另外让我们倍感兴奋的一件事就是公司增加了对中医药领域的研究。我们计划更加努力进行该项研究,提出新理念和开发新产品,通过中西文化的结合,创造出优质的产品。”
  谈及中医药领域的研究,Brent Neidig非常高兴地说:“每个中国人都知道,中医已经有好几千年的历史了,全中国的人们都在广泛使用它。我们还知道,近年来,中医药文化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我们很想将古老的中医药文化带到美国,为美国人民的健康带去福祉。因此,USANA实际上已经将中医药应用在了两种产品上。我们将把科学家和研究团队的科学知识融入到优质的新产品中,从而有助于中国人民的健康,甚至世界人民的健康。”
  破译营养密码,用科学和创新的力量推动营养健康行业的进步,是USANA葆婴一直坚持的原则。USANA葆婴正在源源不断地向全世界提供新的营养健康产品,于此同时,它也在不间断地帮助着全世界需要帮助的人。
 
\
 
  USANA首席执行官Kevin Guest告诉我们,“USANA已经帮助世界各地的儿童提供超过4000万顿餐食。发生自然灾害时,我们通常会积极地伸出援手。我们在现场协助提供饮用水,满足其他营养需求。我们还有一个项目,把儿童营养食品捐赠给世界上各个国家的城市,这样儿童就可以获得综合全面的营养。我们的足迹从非洲到美国,也来到了中国。”
  USANA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Brent Neidig说:“正如Kevin所说,我们相信回馈社会非常重要。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感到很幸运,同时也感到了很大的责任,有这样的机会,让我们可以在开展业务的区域为那些需要帮助人提供帮助。因此,在中国,在过去五年里,我们专注于两个公益项目。其中之一就是“天使之心”公益项目。通过该公益项目,为570名患有先心病的儿童提供手术机会,帮助挽救他们的生命。另一个就是“爱加餐”项目。我们在河北和广西两省,帮助了近1800名学生,为他们提供营养加餐。因此,我们决定在2020年(2019-2020学年)为这些孩子们提供30万顿餐食。对此,我们深感荣幸,我们正用实际行动来帮助这些儿童。”
  USANA葆婴在公益足迹遍布全世界的过程中,遇到了太多的人,碰到了太多的故事。
  USANA首席执行官Kevin Guest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在非洲小村庄里发生的故事。“在一座只有一个房间的房子里,生活着一家十口人,他们没有饭吃。我不知道他们有多长时间没吃东西了,我们带了爱心餐包,给他们的家人带去了食物。当时,那个妈妈哭了,因为她知道孩子的晚餐有了着落。那种画面让我深受感动。正是因为有了优莎纳基金会(原真正健康基金会),这些善行才得以在世界范围内开展。”
 
\
 
  USANA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Brent Neidig则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中国河北的故事。“去年9月,我有机会去到河北,把“爱加餐”项目带到当地的学校。在那里,我们向学校的所有学生分发了营养餐。捐钱是一回事,但是当你亲自去做就是另一回事了。亲自去做,就有机会同孩子们面对面,了解他们所面临的挑战并与他们建立真正的情感纽带。我们还去拜访了几个家庭,其中有个女孩儿我记忆深刻。她的双亲都去世了,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而爷爷奶奶也是百病缠身。她担心自己的未来,她没有足够的保暖衣服。我们给她带了一件夹克、一件保暖外套、一些食物和一些学习用品。我知道她很紧张。但是见面后,当我们把礼物送给她时,我能看出来,她的眼睛里闪烁着希望之光,尽管她失去了双亲,尽管物质条件贫瘠,但她仍对未来抱有期望。因此,我深受感动,也给了我继续进行这些项目的动力。我们会不断增加在这个领域的投资,脚踏实地,一路向前……”
  这些温暖而有力量的故事,是USANA葆婴一直前行的动力,也是对未来的希冀。全民健康,是我们的愿望,与爱相伴,是我们的梦想。USANA葆婴将继续坚持科研创新,坚守诚信,为守护每一个人的健康而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