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安化商会捐赠137万物资 会长胡国安护送

发布: 2020-03-02 14:21:0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
会长胡国安代表安化县经促会长沙分会、长沙市安化商会向安化县捐赠78万元抗疫物资
 
  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袭卷全国,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狙击战在神州大地打响。经过无数医护人员的付出与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抗击疫情已进入攻关决胜时期,各项医疗物资也更加紧缺。2020年2月26日,安化县经促会长沙分会、长沙市安化商会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常务副会长兼轮值会长吴余生、副会长袁新风、秘书长姚艳代表所有会员和爱心人士护送价值78万元的医疗防疫物资前往安化县红十字会进行捐赠,助力安化共同战“疫”。此次捐赠受到了安化县领导的高度重视与肯定,中共安化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卫,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艳云,县红十字会会长李泽妙,县经促会办公室主任李芳,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刚花出席捐赠活动。
 
\
\
不忘桑梓  守护家乡
 
  自疫情爆发,安化县经促会长沙分会、长沙市安化商会密切关注安化县疫情发展,得知安化县紧缺医疗防护物资,会长胡国安、执行会长夏晓辉、常务副会长兼轮值会长吴余生等领导快速反应,积极作为,部署秘书处发动会员支援安化。1月30日,安化县经促会长沙分会、长沙市安化商会向会员企业发起“支援安化抗击疫情”的专项募捐活动,倡议各安商积极行动,支援安化,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倡议发出后,会员们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更有部分会员排除万难,亲自护送物资前往安化,以解安化燃眉之急。2月1日,会长胡国安捐赠价值10万元的韩国KF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洗护用品等医疗抗疫物资并亲自护送至安化。
 
\
会长胡国安向安化县捐赠价值10万元抗疫物资
 
  截止到2月25日,商会募捐现金总额12.2188万元,并已通过各种渠道从国内外采购相应价值防疫物资,募捐心电设备、医用防护服、医用N95口罩、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红外测温仪、医用手套、84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物资若干,价值125.11万元。截止2月26日,安化县经促会长沙分会、长沙市安化商会累计向安化县捐赠价值137.3288万元防疫物资。
  爱心无大小,情义重如山!在此次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安化县经促会长沙分会、长沙市安化商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会员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彰显了商会不忘桑梓,守护家乡的奉献精神,也展示了会员们勇于担当、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更彰显了会员企业和个人的社会责任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