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携手多家头部媒体,共同传播健康理念

发布: 2020-03-02 11:06:5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2020年变得非同寻常。在非常时期,大众更需要健康生活指引,缓解自身的健康和免疫力焦虑,这与无限极倡导的“四合理 ”健康生活方式高度契合。
  响应政府共同抗疫的号召,3月份,无限极携手中央电视台、爱奇艺、新潮传媒和华铁传媒等多个优质平台,全方位推广“健康生活·四合理”公益短片,传播“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的独特健康理念,号召大家一起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一起为战胜疫情而努力。
 
无限极“健康生活·四合理”
公益片播出信息
 
  01、央视平台(权威媒体平台)
 
\
 
  播出时段:CCTV -1 《晚间新闻》前、CCTV- 4 《今日关注》栏目中及CCTV- 13上午和下午疫情直播栏目、《24小时》栏目中等多个央视黄金时段,具体播出情况以央视实际播出为准
  播出时间:2020年3月9日至2020年4月6日
 
  02、爱奇艺(主流视频平台)
 
\
 
  播出时段:首轮热播剧《完美关系》及《急诊科医生》等多部二轮精选剧15秒贴片及视频暂停,具体播出情况以爱奇艺实际播出为准
  播出时间:2020年3月4日至4月2日
 
  03、新潮电梯媒体(社区第一媒体平台)
 
\
 
  投放时间:2020年3月8日至2020年3月22日(拟定) 
\
 
 
  投放区域: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哈尔滨、沈阳等48个一线至四线城市,共8000部电梯点位
  除此之外,由无限极冠名的以“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为主题的三列高铁,纵横京沪线、沪深线、哈大线等主要交通枢纽,一直以来向南来北往的乘客传递着独有的“四合理”健康生活方式,普及科学的增强免疫力方法。
 
\
 
  在春运疫情防控这一关键时期,无限极与华铁传媒一起呼吁大众增强免疫力从我做起,当好健康第一责任人,共同抵御疫情的侵袭。
  观看了《健康生活·四合理》公益片之后,就赶紧行动起来,每天坚持“四合理”的生活方式,一起调养免疫力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