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警方破获Seal币(希尔链)特大传销案,4名主犯被起诉

发布: 2020-03-02 10:40:39    作者: 佚名   来源: 链得得  

  据新浪财经消息,近日,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检察院披露了一起假借区块链、虚拟货币为噱头的特大传销案的起诉书。
  该起诉书上显示,该传销团伙通过建立APP、与虚拟货币公司合作,以参加“淘区块”游戏获得虚拟货币增长,夸大盈利前景等形式,引诱参加者发展下线,进行传销活动,从参与人员缴纳的费用中获取收益,骗取财物。
  检察院审查后认为,元禾区块链公司经营的“快收红包”APP以参加“淘区块”游戏获得奖励收益为名,发展会员形成上下线排列,上线可以获得下线直接分享收益、二级分享收益以及团队收益,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的传销活动,情节严重。 被告人是传销组织的组织、领导者,其行为触犯了相关法律的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