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秦皇岛中院干警防疫一线查出传销窝点

发布: 2020-03-02 10:32:05    作者: 佚名   来源: 人民法院报  

  疫情防控期间,河北省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吴从民、杨洪超在值守燕北里社区金舍鑫苑小区时,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登记,发现一群高密度聚集且涉嫌传销人员,为疫情排查和社会治安作出贡献。
  2月9日15时许,小区租客周某打算进入小区时,吴从民和杨洪超正在执勤。在发现周某没有通行证,加上其明显的外地口音后,他们提高了警惕。通过核查周某身份证确认其原籍后,队员仔细询问其来秦皇岛时间、目前从事的职业以及平时与何人接触等情况。周某在盘查询问下,显得神色慌张、语无伦次。鉴于目前处于非常时期,吴从民和杨洪超迅速协同小区物业报告给燕北里社区。
  社区工作人员、法院干警和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周某租住的房间。开门后,室内人员猝不及防。工作人员发现,除周某外,屋内另有3男2女一起租住,询问后发现该5人也均为外地人。他们回答问题的时候明显漏洞百出、自相矛盾,于是工作人员进入室内,发现现场有大量传销材料。时至此刻,周某只好承认他们租住房屋是作为传销窝点的。
  鉴于6名从事传销人员中有多人来自疫区,不仅涉嫌违法犯罪,且整日聚集属于疫情高危人群,工作人员决定向燕山大街派出所报案。
  派出所迅速来人对6名从事传销的人员分别作了询问笔录,并当场予以训诫。针对疫情防控要求,派出所、社区决定对6人实施隔离处理;针对涉嫌从事传销活动的违法行为,派出所将作出后续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