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90后女大学生误入传销组织,没收手机,还不让穿衣服睡觉

发布: 2020-03-02 10:20:12    作者: 佚名   来源: 情感与面包  

  有这样一位女大学生,在毕业之后,由于涉世未深,被高年级学长骗入传销组织。不凑巧的是,被骗入的是北派暴力传销组织。
  这位女大学生小陈,在刚刚大学毕业之后,很想尽快找到工作,由于之前在学生会里认识一个高年级学长,就问学长有没有工作可以介绍。
  学长说自己在宁夏这边有一个很不错的工作。可以让小陈来找自己,他可以帮小陈联系好一个基层岗位,一个月工资三千到八千。看个人业绩能力。
  女大学生小陈非常感激学长,就来到宁夏,到了居住的地方,发现屋子里边有一个小黑板,客厅还有很多凳子。当时小陈就有点担心,但是学长晚上带小陈吃饭,说自己晚上下班回来一般要给其他人直播开会,所以会有黑板和凳子,并且告诉小陈自己现在已经是管理层。
  小陈放下了戒备心。到了第二天,学长就开始给小陈推荐他们公司的一款产品,说要缴纳一些入门培训费,毕竟进入一家公司新人都要上岗培训的。这个费用也不高,三千多元。小陈就把身上带的仅有的钱大部分给了学长。
  学长拿到钱之后,借口要了小陈的手机,然后就没有还给她,然后开始原形毕露,从小陈包里翻出身份证,之后小陈才知道自己是进入了传销组织。
  后面小陈才知道学长的其中一个卧室里,住着5个女孩子,她们都打着地铺。但是在小陈刚刚来的那两天,这五个女孩都没回来住,小陈根本不知道这是一个传销窝点。
  白天无休止听课,中午吃大锅饭,晚上吃水煮挂面放点盐,生活很清苦。小陈想要晚上逃走,却发现晚上的时候,有其中一名女孩是管理员,要求他们必须不穿衣服睡觉,就是一丝不挂的那种。因为这样晚上如果想逃跑,就不太容易了。
  小陈发现衣服脱掉之后,就会被管理员摆放在她的头旁边,这个管理员是睡在门口的。所以小陈就一直在晚上没有逃跑时机。
  最后再一次群体外出的机会,小陈趁着去厕所的途中翻窗逃走,最后才报警。
  北派传销一直都非常严苛和暴力,一旦进入之后,没有一点体能是基本不容易逃脱的。所以传销真的很危险,刚刚毕业之后的大学生在找工作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