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星投资被骗2千万,今吃百万传销保健品却长肿瘤,家人接连患癌

发布: 2020-02-28 15:28: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娱界万人迷  

  台湾艺人郭美珠早前是“李如麟歌仔戏团”的主要演员之一,也曾出演过金庸戏《潇湘夜雨》,虽一度淡出人们的视线,但前不久,这位老演员在网络上称自己被传销公司骗了,一时引起网友的高度关注。
\
  原来是郭美珠的朋友在做该“保健品”的直销,就将这个这个产品推荐给了她,推销员巧舌如簧让郭美珠相信他们的产品不仅可以使皮肤变好,还可以预防癌症,于是郭美珠陆续购买了十组这样的产品,以为可以为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有所帮助。
\
  该产品噱头很大,价格也是很昂贵了,一组要85880台币,郭美珠前后花费了近百万台币。如果只是没有治疗作用的营养品也就算了,偏偏郭美珠患有肿瘤,还有她老公和叔叔先后被确诊癌症,这些营养品非但没有起到作用反而伤害了家人的健康。如此的打击让郭美珠几近崩溃。
  迷姐发现原来不仅郭美珠被该公司骗过,李亚萍也曾购买该公司的鹿胎盘素来救患有直肠癌的二女儿,结果可想而知,癌细胞不仅没有得到控制还扩散至全身多个器官,也是一个悲剧啊!
  还有更多的艺人徐乃麟、高国华等也都被该公司骗过,而且服用后均出现身体不适,甚至皮肤上开始长出红斑。看来该传销公司骗了不少人,最主要的是对人体的健康产生了危害,让人不得不提高警惕了!
  郭美珠对传销公司的轻信可谓了害人害己了,她也曾在采访中说到觉得自己什么事情都做不好,被骗之后感到非常沮丧。看到这些迷姐只能说还是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他人啊。
  这不是郭美珠第一次被骗了,之前郭美珠在朋友的牵线下认识了“黑米达人”的负责人丁永成,并对丁永成的养殖业做了投资,但后来改养殖场的老板携款逃跑,郭美珠血本无归,被骗走了2000万的巨款。
  不仅如此,当年郭美珠控诉白冰冰诈骗的案子在当时也是沸沸扬扬,俩人之间渊源很深,却以关系破裂而收场。可谓是流年不利啊,郭美珠这些年被骗的经历也让人唏嘘!
  郭美珠的亲身经历让迷姐更加觉得不要轻易相信他人啊,就算是朋友也不能轻易相信,被朋友骗得明星也不少,《倚天屠龙记的》丁敏君的扮演者曾和朋友一起开一家公司但没想到对方竟是骗子,最后自己投资的300万元都没有回来。
  甚至曾有媒体报道连湖南台著名主持人汪涵的妻子杨乐乐都被闺蜜骗去了近800万。这种事情层数不穷,利用信任骗取钱财也让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变得岌岌可危。
  更有骗子利用明星的公益行为来为自己的产品做宣传,前不久张韵艺就曾发文斥责微商诈骗的骗子用这种方式行骗,可谓无下限到令人发指了。
  面对他人要提高警惕,同时也要告诫自己不能去行骗,前不久某娱乐公司的某练习生利用自己的名气贩卖口罩,行骗将近28万,真是反面教材,违法之事千万不可做啊!
  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行骗都是不可取的,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更是要担起发扬正能量的责任,该练习生不仅没有做到还行骗,让无数网友感到失望,同时也更加提醒我们无时无刻要提高警惕!不可骗人也不要被骗!
  看到郭美珠的亲身经历,迷姐在为其心痛的同时也不禁感叹,千万不要轻信他人啊!也不要去吃一些没有保障的不正规药品,爱护自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