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南方+报道:太阳神太阳灸在武汉方舱医院用于辅助治疗!

发布: 2020-02-27 11:06: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健康产业  

  近日,中医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做出的贡献日趋明显,中医灸法在武汉方舱医院协同治疗的报道层出不穷。
  继第一批百万保健物资抵达武汉、太阳神经销商自发捐款后,2月24日,太阳神再次向武汉江夏普安山方舱医院捐赠了20箱共计1600盒太阳灸产品,参与抗“疫”战斗。
 
\
 
  2月26日,《南方日报》旗下线上新闻平台《南方+》,就太阳灸在武汉方舱医院协同治疗一事做出报道,全文如下:
 
  参与战“疫”!太阳神产品在武汉普安山方舱医院用于辅助治疗
  2月24日,广东太阳神集团(下称“太阳神”)捐赠的20箱共计1600盒太阳灸系列产品,包括感冒灸、咳嗽灸、强肾灸,进入了武汉江夏普安山方舱医院,参与抗“疫”战斗。
 
\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太阳神在第一时间驰援武汉,积极抗疫。2月1日,太阳神向武汉新冠肺炎定点医院之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捐赠的第一批超百万的保健物资。
 
 \
 
  太阳神健康产业副总经理白学锋表示,此次,太阳神产品在武汉江夏普安山方舱医院参与抗“疫”,只是开始,目前太阳神正在组织一轮更大范围的面向医院的公益活动。
  面对疫情,太阳神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和责任,帮助更多的医生、更多的患者。疫情之后,太阳神也将继续坚持以中医理论为指导,研发生产更多优质的产品,服务国人健康,提升国人自身抵抗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