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看完直播看视频 无限极安全复产背后的故事

发布: 2020-02-26 15:14:5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2月18日,通过“无限极安全复产中,邀你云参观”在线直播,让广大消费者和业务伙伴能够“跨越时空”,全面了解了无限极安全复工复产的情况,见证了无限极新会、营口生产基地安全生产的严格流程,了解了物流南海仓和客服中心的运作机制;更深入了解无限极在特殊时期,对生产卫生、品质管控的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恪守“100-1=0”的质量理念,这也使得他们能够更放心、更安心。
 
\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2020年变得非同寻常。举国上下都在全力为抗击疫情而奋战,无限极责任在肩,第一时间响应,集全公司之力加入这场全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经过充足的防疫准备工作,在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获得了政府相关部门的检验批准后,无限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复工生产,保障市场供应。新会生产基地于2月1日复工,营口生产基地于2月10日正式复工,各地物流仓、客服中心也相继安全复工。
  由于疫情期间,公司取消了所有线下业务活动,包括生产基地参观,广大消费者和业务伙伴都有不少疑问:公司如何应对疫情?工厂是否已经开始安全生产?怎么保障产品供应不断货?产品能够及时送到业务伙伴手中吗?消费者有疑问公司客服能及时解决吗?
 
\
 
  为此,2月18日,通过“无限极安全复产中,邀你云参观”在线直播,让广大消费者和业务伙伴能够“跨越时空”,全面了解了无限极安全复工复产的情况,见证了无限极新会、营口生产基地安全生产的严格流程,了解了物流南海仓和客服中心的运作机制;更深入了解无限极在特殊时期,对生产卫生、品质管控的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恪守“100-1=0”的质量理念,这也使得他们能够更放心、更安心。
  在无限极安全复工期间,江门市政府和新会区政府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多位市、区领导先后带队来到了工厂,走进车间现场进行调研,对工厂的防疫工作、无限极对质量的重视给予了高度认可,鼓励无限极要继续生产更多的好产品,服务好市场和顾客。为支持无限极的复工,政府向公司提供了第一批防控物资,包括普通医院口罩3000个、棉纱口罩1400个、消毒液80公斤,并表示后续还会提供相应的支持。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战胜这次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