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抑菌消毒“手”选隆力奇

发布: 2020-02-25 15:31:2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隆力奇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自疫情爆发以来,迅速组织生产,并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满足大众对于消杀类防护物资的需求。
 
\
\
隆力奇加快消杀类防护物资生产
 
  2月中旬开始,各个城市逐渐迎来返程复工。为助力企业顺利复工,隆力奇正火力全开,生产75%酒精消毒液,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受到消费者认可。目前,有腾讯公益爱心网友联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采购了共30吨隆力奇75%酒精消毒液、抑菌洗手液及隆力奇84消毒液,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
\
\
 
  连日来,除湖北地区外,各地新冠病毒疫情新增人数连续下降,频频传来好消息。但疫情拐点未到,防疫仍旧不能松懈。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仍旧是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必要措施。
 
\
 
  目前,隆力奇正加速生产,大量供应75%酒精消毒液和抑菌洗手液等防护物资。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