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把防疫工作做足做细 隆力奇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 2020-02-25 10:21:3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目前,不少企业开始复工。在疫情中复工复产,首先要从企业、员工自身入手,把防疫工作做足做细。隆力奇自开工2周来,为全面保障员工安全,隆力奇制定了一套严格的防护措施。
 
  做好防疫明显标识
 
\
\
 
  每天测量体温
 
\
\
 
  在员工进入办公区域之前,隆力奇安保团队每日为员工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
  做好办公区域消毒
  疫情期间,隆力奇加强企业运行管理,办公区域及公共区域每日安排清洁消毒,为员工免费提供抑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
\
 
  做好公共区域消毒隔离
  隆力奇针对公共食堂就餐等问题,提倡在防疫期间员工自带午饭,如因特殊情况无法自带午饭的员工可到公司食堂就餐,但必须保持分批、分部门、人与人之间间隔1米的安全用餐秩序。
 
\
 
  除此之外,隆力奇严格要求员工全员、全天、所有场合都佩戴口罩,并安排督察人员监督检查;还运用信息化系统,采取网络办公等措施,加强内部协同。尽量减少聚众开会,以电话会议及线上沟通的方式的安排工作,严防员工密切接触,防止交叉感染。
 
  有序复工复产
  疫情当前,市场上对于消杀类防护物资的需求仍旧很大。一方面,隆力奇科研团队火力全开,研发抑菌消毒系列产品;另一方面隆力奇工厂也加速生产,全力满足市场需求。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