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疫情之下 安利出台八项支持举措和湖北专属支持政策

发布: 2020-02-24 12:44: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也对伙伴们的事业推广造成了不可忽视的影响。公司在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的同时,也与领导人和一线伙伴、员工保持不间断沟通,聆听大家的意见和心声。在创办人家族和美国总部的全力支持下,公司迅速行动,针对市场最大的痛点和难处,推出八项支持举措,从业务支持、市场拓展、数字化展业、学习培训等方面,全力支持伙伴,共克难关。
 
\
\
 
 
  1.推出酌情认承营销之星及10%差额宽限,
  支持更多伙伴达标
  (2020年1至3月业绩适用)
 
  (1)酌情认承营销之星特别安排
  经销商在今年1至3月如因故错失营销之星业绩,但实际取得月度国内进修指数仍不低于8,000分,且符合相关业绩、守则等审核要求,将有机会获公司酌情认承为营销之星,并可按此考核职级认承、成长奖励计划和核心年度奖励,包括营销经理年度奖金和高级营销经理年度奖金、但不包括高级营销经理卓越奖金,并可额外获赠海外进修分数。
  对于凭酌情认承营销之星业绩方符合成长奖励计划参与资格者,其可获发的奖金金额将根据酌情认承的营销之星数量,按比例计算和发放;其余月度核心奖励计划等,仍按当月实际取得的国内进修指数进行考核,即业绩比率仍为18%。对于本人所服务的酌情认承营销之星市场,不会视同其所服务的常规营销之星市场而获计海外进修分数。
 
  (2)10%国内进修指数差额宽限安排
  经销商在今年1至3月期间取得的月度国内进修指数,如距离营销之星考评标准相差10%以内,可在次月以个人销售指数(含本人及所服务优惠顾客、安利之友购货产生的销售指数)补足该月国内进修指数差额。
  如通过公司业绩和守则审核,获差额宽限资格当月即可成为营销之星月份,并据此享受相应权益。
  以上2项支持举措的推出,将替代1月底公布的1、2月业绩国内进修指数差额宽限特别安排。
 
  2.额外获赠海外进修分数,
  助力更多伙伴出席研讨会
  (2020年1至3月业绩适用)
  按照现行海外进修分数考核方式,营销人员每月取得的国内进修指数可按1:1换算为海外进修分数、不设上限,每服务一个国内营销之星市场(不含酌情认承 “营销之星”的市场),也可获计海外进修分数。为了助力伙伴达成日本邮轮研讨会出席资格,公司特别针对今年1至3月业绩推出以下赠分安排:
  1)本人月度国内进修指数不低于8,000分且获酌情认承为营销之星:本人当月可额外获赠海外进修分数800分
  2)本人月度国内进修指数达成10,000分或以上:本人当月可额外获赠海外进修分数1,000分
  备注:以上额外赠送的海外进修分数仅适用于19/20考评年度日本邮轮研讨会的出席资格计算,此前公布的三项助力计划亦如常执行。
 
  3.对本人保持Q12但未获取可持续成长
  年度奖励的伙伴提供额外赠券
  (2020年1至3月业绩适用)
 
  针对19/20考评年度可持续成长奖金(年度发放),如营销伙伴能符合以下业绩要求,将有机会额外获赠特别支持优惠券,具体安排如下:
  (1)可持续成长奖金特别支持优惠券
  对于在17/18和18/19连续两个考评年度审核后业绩均达至创办人高级营销主任及以上者,如其19/20考评年度本人直接服务的国内市场营销之星月份数较对比考评年度(指17/18和18/19考评年度取低比较)下滑,按原定政策将无法领取年度发放的可持续成长奖金。
  面对当前的展业困境,公司希望伙伴们能持续前行,不轻言放弃,对于符合上述情况的营销伙伴,只要能在19/20考评年度仍取得本人12个营销之星月份,将可特别获赠人民币2万元的电子优惠券。
  (2)该特别支持优惠券使用细则与现行6%电子优惠券一致,有效期为60天,用券不获计算净营业额,可获计算100%销售指数。
  备注:在本项赠券安排细则中,18/19和19/20考评年度的营销之星月份数均含酌情认承营销之星月份。
 
  4.放宽职级审核和健康指标考评标准
  (2020年1至3月业绩适用)
 
  (1)硬指标考评放宽特别安排
 
  此前已公布对于新晋高级主任及以下2020年1月、2月营销之星月份硬指标考评放宽特别安排,目前公司决定将该放宽延续至3月营销之星月份;同时该放宽适用于2020年1月至3月酌情认承营销之星月份。
 
  豁免标准B(月末三天购货较之当月的总购货占比小于50%)和标准C(个人销售指数小于5,000分)的考评;
  降低标准A的考评要求为:达标前后月份之业绩比率须达6%(相当于国内进修指数600分)或以上。
  另外,对于2020年1月至3月达成新晋营销助理者,豁免年资指标考评。当然,对于相关指标表现非常异常的情况,公司仍会保持关注并开展相应的调查。
 
  (2)健康指标考评放宽特别安排
 
  1)新晋高级主任及以下2020年1月至3月营销之星月份/酌情认承营销之星月份健康指标考评
 
  豁免八大健康指标考评(即:如通过硬指标考评及守则审核,即可视同达成健康达标月份)。
  相关营销之星月份/酌情认承营销之星月份可纳入基础营销培训班、高级营销培训班出席资格计算。此项特别安排也适用于日本邮轮专才计划达标者2020年1月至3月营销之星月份/酌情认承营销之星月份健康指标考评。
 
  2)2020年1月至3月创客健康指标考评
 
  豁免“忠实顾客”(近期重复购货户数达10户或以上)和“个人活跃度”(个人销售指数达100分或以上)指标的考评;
  “消费群体”指标考评要求不变,即仍需符合直接服务2个或以上月度净营业额达到7,500元的消费群体(含本人直接服务的优惠顾客购货)。
  符合健康指标要求的创客,可获得相应的表扬、培训,公司也将以此作为发放创客奖金和创客培育奖金的相关考量。
 
  5.全力保障产品供应,
  安排热销缺货产品的配售和预售
 
  疫情爆发以来,伙伴和顾客对维护健康居家环境和提升身体免疫系统产品的需求激增。尽管公司在春节期间已抓紧恢复生产,但由于各地政府对生产企业复工时间的管制,以及物流运输受限等原因,2月产品库存仍非常有限。为了尽快解决市场对部分紧俏产品的热烈需求,公司特别安排以下11款产品进行“预订单销售”和“预订单配售”。 
 
  (1)预订单销售(6款产品):逸新高效率微粒滤网(51078),逸新气味滤网(58040),逸新前置滤网(53355),必速净手消毒凝露(31573),必速抗菌洗手液(30006),丽齿健薄荷口腔清新喷雾剂 (39893)
  销售预订对象:截止2020年2月19日前加入且身份有效的营销人员
  销售预订时间:2020年2月22日上午10点起,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销售预订机制:每款产品每户限预订1个
  预计送达时间:自订货日起,预计30天内送达
 
  (2)预订单配售(5款产品):逸新空气净化器(50539)、纽崔莱香蒜片(20515)、纽崔莱维生素C(20505)、纽崔莱儿童维生素C(23797) 以及纽崔莱松果菊(20514)
  根据供应数量的状况,我们将为符合资格的营销领导人优先安排两轮预订单配售方案:
 
  第一轮
  配售时间:2020年2月22日上午10:00时至2020年2月23日23:59时 
  到货时间:自订货日起,预计30天内送达
 
  第二轮
  配售时间:2020年2月24日上午10:00时至2020年2月25日23:59时 
  到货时间:自订货日起,预计60天内送达
 
  (3)特殊福利:发放“特别抗疫红包”
  考虑到第二轮配售收货时间较长,公司将发放“特别抗疫红包”给使用配额完成订单的营销伙伴。
  红包活动对象:获得配售额度的营销人员/优惠顾客
  红包活动机制:获得配售额度的营销人员/优惠顾客每购买一件第二轮配售产品,即可获赠一张15元或100元优惠折扣券。折扣券自领取之日起,60天内有效。
 
  6.推出“好运红包,乐宅其中”活动,
  助力伙伴在线拓客引流
 
  为助力营销伙伴疫情期间展业,“好运红包 乐宅其中”活动将于2月25日10点上线,让伙伴们“宅得健康,宅出欢乐”。
  活动时间:2020年2月25日10点至2月27日24点期间
  活动对象:所有营销伙伴、优惠顾客、安利之友及新顾客
  随机红包使用有效期:截至2月28日24点
  活动机制:
  所有营销伙伴、优惠顾客及安利之友登陆安利云购,可抽取8.88元-188.88元不等的折扣券红包。
  将活动链接分享给未曾购买过安利产品的访客,该访客注册手机号后,同样可接收随机红包。每个账户仅可参与1次。
 
  7.云直播权限开放至高级营销主任,
  用数字化支持云展业
 
  (1)开放安利云直播使用权限至高级营销主任
  时值疫情特殊时期,伙伴们线上展业的需求高涨,公司进一步加大对骨干营销人员的支持力度。继1月公司向安利经理级以上的营销领导人开放安利云直播平台,2月20日起,将安利云直播平台权限开放至高级营销主任,符合资格的营销骨干,可以通过安利云直播实现安利云展业,足不出户,通过直播帮助伙伴,服务顾客,参与各类直播学习。
  配合云直播覆盖范围的扩大,公司还推出为安利业务模式定制的《开直播做主播》15天课程以及挑战打卡训练营,助力伙伴快速掌握直播能力。此外,安利云直播还将继续优化直播功能,探索全新沟通服务场景的社交电商新模式,让营销伙伴随时随地开播,轻松链接顾客,加码安利2.0数字云创业。
  (2)健康防护线上训练营,服务更标准更专业
  面对最为紧迫的消费者免疫力教育需求和健康防护需求,公司第一时间集中优质内外专家资源,推出系列“健康防护线上训练营”的首期项目,帮助伙伴们向广大消费者强化健康意识。一经推出,受到广泛好评。接下来,为了帮助伙伴们更好地复制该线上培训,公司将提供《健康防护微信群服务手册》,让伙伴们以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更好地满足顾客需求。
 
  8. 推出强力线上内容支持,
  用学习力提升事业免疫力
  (1)“安利大学·百日讲堂”,专家授课,边学边练
  公司联合优秀外部专家与实战营销精英,为广大营销伙伴定制了有针对性的学习成长方案——“安利大学·百日讲堂”。“百日讲堂”已于2月17日起在公司“云直播”平台上线,未来3个月将以每周三次的频率,共推出40堂直播课程以及课后思考/刻意练习,让伙伴们在特殊时期,用学习力升级自己的事业免疫力。
  (2)“云学堂”全面升级,精准训练
  “云学堂”针对伙伴展业四阶段(小白成长、创客训练、展业增长、领导力)提供精准训练,包括“顾客拓展奖励培训及演练”、“营之有道”等诸多训练营,伙伴可自学、组队,随需所学。
  (3) 热点课程,强化营养、免疫知识
  公司将面向安利之友推出24集系列营养、免疫知识传播课程《涨知识学院·营养系》。课程每集10分钟,以回应公众热点问题的方式讲解健康与免疫知识,同时提供碎片化版本方便市场灵活使用。
  (4)防疫大作战微站,300余篇内容助力展业
  安利头条、安利云购于2月推出防疫大作战微站,围绕健康知识、心理免疫、居家好生活等多个话题,聚合公司新推出及存量内容共计300余篇,并持续更新中。
 
  回顾安利中国25周年,没有什么困难我们克服不了,没有什么挑战我们不能战胜。有创办人家族和总部的全力支持,有安利中国全体员工和伙伴们的戮力同心,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战“疫”,迎来温暖的春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