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央视《品牌行动》丨抗击疫情!天士力在行动!

发布: 2020-02-24 11:38: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岁末年初,一场国家民族与新冠病毒的战争打响了,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天士力控股集团快速响应,全面部署,积极应对。作为品牌企业,天士力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由天士力公益基金会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湖北等疫情重点地区捐赠抗击疫情急需的医疗药品和卫生用品等。天士力勇于担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发挥在中医药全产业链的资源优势,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发展造成对相关医药产品需求陡增的局面,天士力以使命必达的精神与时间赛跑,为生命争先。天士力人扛起重任,周密部署,科学安排,推动疫情防控药品加快复工。从采购、生产、包装、质检、物流以及服务安全生产等各环节员工全部就位,开足马力,以药品筑防线。
  近日,央视《品牌行动》栏目,对天士力进行了进一步报道。‍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天士力控股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人民健康护航。
 
\
\
\
\
 
  第一时间整合全产业链资源驰援疫情重灾地区,由天士力公益基金会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湖北等疫情重点地区捐赠抗击疫情急需的医疗药品361300盒和卫生用品等,驰援灾区,共抗疫情。
 
\
\
\
 
  目前,天士力正全力抗疫情、抓生产,多措并举确保完成防疫药品的生产任务,保障市场供应,以药品筑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天士力的贡献。
 
\
 
  闫希军主席:我们要把我们天士力人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社会奉献的精神,都要体现在我们抗击疫情具体的行为之中!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