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感冒灸正式进入方舱医院参与治疗

发布: 2020-02-21 16:33: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
 
  近日,武汉市首个以中医为主的方舱医院在武汉江夏开舱,收治确诊患者。江夏方舱医院现有五个病区, 400张床位,不久将扩大到800张床位。
 
\
 
  在前一段治疗中,我们总结发现中医对治疗轻症患者很有效。目前,武汉5万多人用上中药,在我们这里病人除了喝汤药,还练太极拳,练八段锦,甚至包括理疗、按摩、灸法也都会用上,让患者能够全面康复。
 
——张伯礼  江夏方舱医院总顾问,中央指导组专家组成员、
中国工程院院士、
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
 
\
 
  古往今来,中医在应对疫情的防控和诊疗方面,都有着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以中医为主的方舱医院正式开舱,又再一次证明了这一点!
 
\
 
  而感冒灸作为传统灸法的现代新产品,此次经过专家组审核批准,正式进入方舱医院参与治疗,是对感冒灸的全面肯定,也必将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中医灸法的独特魅力。
 
\
 
  感冒灸作用和机理主要是用40℃以上的高温经过穴位贴敷激活人体的免疫系统同时以传统“雷火神针”为依据加减化载的经验方,经皮给药,二效叠加总收奇效。    
 
\
 
  我们相信,这次肺炎疫情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终将会取得胜利。我们坚信:武汉必胜、湖北必胜、中国必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