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抗击疫情,隆力奇全体党员在行动

发布: 2020-02-21 13:34:39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给全社会带来严峻挑战的紧急时刻,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隆力奇党委组织党员积极防控疫情。
 
  董事长徐之伟:同舟共济 奋力夺取“双胜利”
  2月17日,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时期。民营企业既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也是经济平稳发展的重要基础。
 
\
徐之伟走进车间检验产品质量
 
  目前还在疫情防控中,隆力奇领导梯队要勇担责任。疫情防控要全面落实“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同时要坚定信心、有序复产,满足市场需求。各级政府全力保障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缓解疫情影响,提振发展信心。企业是发展的基础,在疫情防控中不能成为“薄弱地带”“真空地带”,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到绝不缺位、绝不添乱。要在抓好防疫的基础上,抓好复产复工。
  徐之伟强调,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尽快复工复产,只争朝夕,加倍努力,千方百计把疫情耽误的时间、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争当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齐抓共进的示范者、贡献者,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目标的双胜利。
 
  组织生产消杀类急需物资
  1月27日,隆力奇党委徐书记亲自指挥,成立应急管理领导小组,一方面要求公司党员干部、员工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做到秉着自我负责,为他人负责、为社会负责的态度,做好自我管理和相互监督管理,另一方面迅速行动起来,在做好充分预防措施的情况下,由供应链濮康杰总监汇同人力资源部蒋小琴副总监,组织人员生产消杀类急需产品,如隆力奇500ml洋甘菊抑菌泡沫洗手液(中百药联盟便民定制)、隆力奇500g蛇胆金银花抑菌洗手液套装、隆力奇免洗消毒洗手液、隆力奇75%酒精消毒液等,确保市场正常供应,满足消费者需求。
 
\
隆力奇党委徐书记指导工作 
 
\
苏州克劳丽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平指导生产安排工作
 
\
隆力奇党委委员陆小宇同志汇报市场订单情况
 
\
\
\
\
\
\
隆力奇消杀类应急物资正在加速生产
 
  基层党员各司其职
 
\
隆力奇科研团队,火力全开,研发抑菌消毒系列产品
 
\
隆力奇后勤团队,严防卫生死角,保障员工就餐环境
 
\
隆力奇安保团队,粗糙硬汉也能心细如发,做好员工日常体温测量和消毒工作
 
\
隆力奇新零售团队,为消费者在线“云答疑”
 
  抗击疫情,支部在行动
  为全力抗击疫情,隆力奇党委各支部也在积极行动,保障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物流等,全力保障消杀类产品供给。
 
\
\
\
\
\
\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正处于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隆力奇有责任和义务严格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隆力奇党委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按照要求严格执行,全面保障员工安全与健康。同时,隆力奇员工也主动加入志愿者,为员工日常体温测量和消毒做好服务,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