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John Agwunobi即将就任董事会主席

发布: 2020-02-20 14:34: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头条资讯平台  

  康宝莱宣布,约翰·阿格诺比(John Agwunobi)将于2020年3月30日开始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并在即将举行的股东年会上当选公司董事会成员,就任董事会主席一职。 在服务公司17年后,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将卸任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职位。
  董事会首席独立董事詹姆斯·尼尔森(James Nelson)表示:“在过去的17年中,迈克尔·约翰逊是康宝莱集团的伟大领导者,它为公司发展设定了方向,通过全球扩张、重大产品创新以及全球分销商及客户关系深耕,见证了公司的发展奇迹。我谨代表董事会感谢迈克尔为公司成功所确立的发展架构,以及在约翰·阿格诺比领导下为公司持续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我们完全有信心,迈克尔荣休之后,约翰将担起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之重任,用他的远见卓识和领导专长指引公司继续发展。”
  约翰逊表示:“我们的员工和分销商努力推进公司使命,改变人们生活,让世界变得更加健康,我为他们取得的巨大进步深感自豪。过去几年里,约翰一直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在我们共同努力过渡公司领导层之际,约翰已经做好万全准备,进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这一角色。我深知,公司和董事会在约翰的正确领导下,将发扬使命,继续成长。”
  阿格诺比补充说:“迈克尔在康宝莱集团的任职业绩非同凡响,公司整体净销售额从2003年的12亿美元猛增到2019年的49亿美元。我们衷心感谢他对公司、员工和企业使命的倾情奉献,他将永远成为康宝莱家族中的一员。放眼未来,我深感兴奋,我们正在满足全球数百万人日益增长的营养健康改善需求。我们计划通过分销商合作扩大业务范围,进一步为他们发展业务、服务更多客户提供机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