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2019年第四季度销售额增长2.8% 全年业绩持平

发布: 2020-02-20 14:32: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头条资讯平台  

  康宝莱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LF)发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第四季度实现净销售额1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 2019年第四季度各区域市场表现:
  亚太地区:净销售额为3.304亿美元,同比增长17.8%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净销售额为2.411亿美元,同比增长3.5%
  北美:净销售额为2.336亿美元,同比增长8.9%
  墨西哥:净销售额为1.166亿美元,同比增长1.8%
  中国:净销售额为2.059亿美元,同比下降15.0%
  南美和中美洲:净销售额为0.927亿美元,同比下降9.1%
  2019年度实现净销售额49亿美元,同比相对持平。
  “当我即将卸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并把这两个职位交给约翰·阿格诺比( John Agwunobi)之时,我要对公司分销商和员工表示诚挚的谢意。他们勤勉工作,努力推进公司使命,让世界变得更加健康。”康宝莱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说。“在过去17年中,我有幸为这家伟大的公司鞠躬尽瘁,见证它的成长。2019年,公司继续保持业绩增长态势和强劲的发展势头,全年销量实现创纪录增长;第四季度,排名前十的国家中有九个实现了净销售额增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