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营养健康>> 正文

量体温到底是5分钟还是10分钟?电子体温计数字真实吗?

发布: 2020-02-19 16:41:53    作者: 佚名   来源: 敏儿健康小时报  

  随着新型冠状肺炎的发展,我国的各个地区都采取了严格的隔离控制防护措施,而在这些做事当中,最基本的就是测量体温,无论到哪一个场所或出入小区都有专门人员进行看管和测量。
  我们生活当中最常用的水银体温计,非常的准确,但是很多人都不了解他的准确测量时间,有的时候需要5分钟,有的时候却达到10分钟,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
  水银体温计主要测量我们的腋下,口腔直肠,无论是哪一种测量的部位在使用之前我们必须将水银汞柱的指示甩到35摄氏度以下。把水银的体温,一端夹到腋窝处,避免掉落,测量5~10分钟,取出体温计,读出相应的数据。
  口腔的测温,口腔温度采集是介于患者温度计正确且安全放置口腔的能力并能够排除小孩或者是无力抵抗咳嗽虚弱的人或是呕吐的人,这样体温计需要测量3~5分钟。
  直肠测量,在直肠温度测量的时间,特别是由另外一个人来进行测量的时候,在润滑剂的帮助之下,虽然时常温度最为准确,但是我们一定要考虑行为是在某些国家和文化中中很难为情的一件事情。
  如果温度计的方式测量不准确,将会让患者感觉到不舒服甚至疼痛,婴儿通常都使用直肠温度计进行测量,对于这样的测量时间大约需要1~3分钟。
  要想达到测量温度的准确性,我们一定要搞好一些先决条件,尤其是在测量体温的时候,建议保持在同一部位进行测量,在一定的时间进行测量。
  除此之外,当室温在34度以上的时候,建议感温部位经过湿毛巾冷却之后再进行测量。对于一些非安静的状态之下,不能够直接测量体温,应该建议30分钟以后,或者是让身体处于正常运转的状态之下再进行测量,否则体温会略偏高5度以上。
  现如今大多数公共设施所测量体温的工具都会采取电子体温计,许多人都会觉得这样测出来的体温很奇怪,有的高于正常体温或者是低于正常体温,这是为什么呢?
  对于电子体温计而言,快速准确地测出人体温度与传统水源的体温计有所不同,最主要是方便快捷。对于这样的测量,精度高记忆并有,分明是提示作为数据。而且电子体温计不含有任何的有害物品,存在,对于人体的周边环境,人体本身都没有害处,非常适合大众需求。
  虽然说它的精确度比较高,测量只是实体的表面温度,如果在寒冷的户外,长时间行走立刻进行测量体温的话,肯定会低于正常的体温,如果你从室内或车里面带有空调的高温环境进行测量,一般都会大于正常体温,因此才会让许多人感觉到电子体温计忽高忽低。
  中心:正常人的体温是相互恒定的,正常值,比如说口腔舌下的温度大约在36.3~37.2,直肠的温度在36.5~37.7鼻口腔温度大约高了至少0.2摄氏度。
  腋窝下的温度36摄氏度至37摄氏度,由于体温计本身的误差,测量体温的结果肯定是有一些相应的变化,但是不要超过标准体温计的温度范围,并非是一成不变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