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被”感温暖——宝健公司爱心捐助火热进行中

发布: 2020-02-19 12:22: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疫情依然严峻,突如其来的风雪天气又让湖北遭遇了断崖式降温,给忙碌而疲惫的医护人员增加了更多磨难。在气温仅8、9度的室内,医护人员只能趴在桌子上、蜷缩在椅子上,或者直接并排在地板上和衣而卧。有医护人员表示:“实在太冷了,整个人都已经冻僵了。”
  近日,宝健公司通过湖北省统战部获悉,因气温骤降,全国各地派出的大批医务人员面临救治工作和寒冷环境的双重压力,尤其是寒夜中无法保证睡眠质量,大量医护人员紧缺保暖被褥物资。
 
\
 
  “真不忍心看他们这样睡觉,太让人心疼了”,李道总裁心急如焚。为保证抗疫前线医务人员在宝贵的休息时间能够温暖入睡、恢复体力、保持战斗力。宝健立即响应湖北省统战部的号召,继之前1000万的物资之后,再次捐赠湖北急需的功能被。但因为功能被一直是热销畅销产品,库存紧张,不得不紧急发出“捐赠宝健单人功能被”的召集令,一瞬间,微信群里就被爱意满满的“我要捐宝健被子”的回复刷屏了。
  手里有被子的,二话不说,捐!
 
\\
 
  手里没有被子的,现场买,立即捐!
 
\
 
  还有的伙伴,当场买了5床被子捐赠。李总说过,“公益是出于本心,自愿捐赠,量力而行,切勿攀比”。单人被的捐赠活动还在继续,再次感恩大家的热心。
  为了让捐赠物资尽快送到疫区,李道总裁本人今天亲自前往库房帮忙打包装箱,邱沛宁董事长也多次打电话催促物流发货。此时被子正在连夜打包中,温暖已经在路上,湖北的医护天使们很快就能盖上带有红外线发热功能的被子,睡个温暖的觉了。
 
\
\
\
\
 
 
 
  截止到目前,捐赠被子的数量还在持续增长,捐赠名单也在不断更新中。
  感谢所有无私奉献的伙伴,因为有你们,这个雪上加霜的寒冷冬天凭添了许多温暖。
  团结就是最好的免疫力,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樱花已开,阴霾终会散去,你我同心,携手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