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国台酒业、天士力集团持续捐赠,累计捐药超千万元

发布: 2020-02-18 14:33:25    作者: 徐晶晶   来源: 新京报  

  2月16日,贵商总会携手国台酒业、天士力公益基金会向贵州省红十字会捐赠藿香正气滴丸100件(价值约80万元)。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台酒业及母公司天士力捐赠药品价值累计已达1300余万元。
  据国台酒业总经理张春新介绍,此次捐赠的藿香正气滴丸是天士力集团旗下核心企业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国台酒业是天士力累计斥资40亿元、历经20年打造的大型酿酒企业,张春新表示,国台酒业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同行、众志成城,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国台酒业也将持续关注疫情,全力以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对国台酒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给予肯定,并谈到,藿香正气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的通知》中的推荐用药。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