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疫情“立功” 濂溪一传销团伙因小区封闭自首

发布: 2020-02-18 09:19:45    作者: 佚名   来源: 滨州网警巡查执法  

  在如今疫情如此严峻的情况下,人们都是谈“疫”色变,各个小区都实行了封闭式管理,要求人们都不要出门。最近,5名小伙突然夜间结队出行,并主动找到路面巡防警务人员要求自首!这是闹哪出呢?
\
  2月13日晚21时20分左,濂溪区公安分局巡防大队人员巡逻至大楼派拉蒙时,有五名不戴口罩者向其跑来,述说要自首,并请民警“救命”。经过了解,该五名男子系参与传销的人员。在疫情发生后,其传销窝点所在的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传销人员物资采购困难,现在已经没有东西可以吃了,便从传销窝点逃了出来。
\
  了解情况后,巡防人员立即报告辖区十里派出所,前来现场处置。十里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根据五名男子的指引,与现场巡防人员兵分两路对窝点进行围堵。等民警赶到疑似传销窝点在处检查时,此时的窝点人员已经人楼空。
\
  考虑到疫情的特殊性,十里派出所民警为保证其五人人身安全,为其配发口罩后,组织两台警车,将他们送往九江市民政救助站进行隔离安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