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疫情期间 牡丹江3处传销窝点聚众传销采购食品

发布: 2020-02-17 09:10:3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东北网  

  疫情期间聚众传销,外地口音大量采购食品露马脚,牡丹江警方一天内打掉3处传销窝点。
 
\
传销窝点。
 
\
警方查处传销人员。
 
\
民警为传销人员测量体温。
 
  二月初,牡丹江市爱民公安分局大庆派出所在辖区走访工作时,小区居民向民警反映称小区附近的一家超市曾有三个外地口音的人集中购买大量食品,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大庆派出所立即将此情况向分局汇报,并组织人员开展视频侦查,经过几天的工作,摸清了这伙人的生活规律和行动轨迹,初步判断他们极有可能在从事传销活动。经过进一步调查走访,民警最终锁定了其住址。
  2月11日,大庆派出所联合社区联防联控工作人员对锁定的住户进行入户走访排查,现场发现室内居住有11人,并在室内搜集到大量中绿传销组织授课资料和学员笔记,民警立即将以谯某为首的11名中绿传销组织人员全部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询问,该室组长谯某同时,谯某交代了另外两处传销窝点。
  为迅速捣毁另两处传销窝点,爱民分局立即成立以经侦大队、合成作战大队、法制大队、派出所等多警种作战的专案组,开展收网行动。2月11日当天,一举端掉以兰某、马某为首的另外两处传销窝点,现场带回传销人员19人。
  至此,收网行动共查处传销人员30人,经工商部门对涉嫌传销人员进行处罚后,民警共同配合将涉嫌传销人员遣返回家,打掉了3个刚成立的传销窝点。
  目前,专案组正对相关线索进行深挖,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